>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首周1.6亿 《不二神探》91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超人:钢铁之躯》IMAX 3D版影片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上周内地产出票房约3.4亿元,好莱坞电影《超人:钢铁之躯》单周进账1.6亿元,成为一周冠军,另一部国产新片《不二神探》单周进账9100万。而年度奇葩巨制《天机-富春山居图》票房大跌,累计票房2.88亿。

  《富春》票房无望过3亿

  据不完全统计,本周内地共计放映50万场,观影人次近千万,一周产出票房约3.4亿元。上周新上映的两部新片《超人:钢铁之躯》、《不二神探》打破了市场只有《富春山居图》可看的尴尬。在新片强势起片后,《富春山居图》凭借不同凡响的奇葩口碑被迅速挤至边缘,单周报收仅3500万,累计票房2.88亿。《富春》首日以4600万规模起片,两天过亿,上映首周后暴跌至每日1000多万的进账,目前累计票房2.88亿,如此不正常的票房曲线足以证明市场的选择。而从未来排片来看,《富春山居图》过3亿的可能性已经极小。

  《超人》单周收1.6亿

  两部新片方面,《超人:钢铁之躯》以单周近1.6亿的票房登顶本周冠军。《超人:钢铁之躯》由扎克-施耐德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制片,曾错失无数片约的亨利-卡维尔主演。本片是超人电影的重启之作,用全新的故事和方式展现超人的身世和他对自我身份的认知,前所未有的挖掘这位DC经典超级英雄的人性一面,还肩负着振兴DC漫画电影以及构建《正义联盟》世界观的重任。《超人》6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口碑不错,新超人亨利-卡维尔也交下了不俗的观众缘。

  另一部6月21日上映的国产新片《不二神探》单周进账约9100万,仅次于《超人》。《不二神探》由香港金牌监制崔宝珠担任监制,崔宝珠之子王子鸣担任导演,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妍希、柳岩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主演,但由于出自新人导演之手,影片品质有待商榷。

  6月24日各大城市排片不完全统计:《不二神探》38%,《超人:钢铁之躯》37%,《天机-富春山居图》5.5%,《星际迷航:暗黑无界》3.4%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4/n379642625.shtml report 3835  《超人:钢铁之躯》IMAX3D版影片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上周内地产出票房约3.4亿元,好莱坞电影《超人:钢铁之躯》单周进账1.6亿元,成为一周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