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娱首八卦要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囧》人妖皇后rose进军内地 秀上围遭围观

来源:搜狐娱乐
《泰囧》人妖皇后rose进军内地 秀上围遭围观
《泰囧》人妖皇后rose进军内地 秀上围遭围观

  6月22日,电影泰囧中的人妖皇后Rose在京举行了签约中国经纪公司仪式。作为第一位人妖艺人签约中国,她坦言是“泰囧改变了她的人生,是徐峥改变了她的从艺道路。”

  Rose告诉记者,一个太过偶然的机会,泰国人妖皇后参与了《泰囧》的演出,让她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电影的票房奇迹,让每一位看过电影的观众对电影的爆笑桥段印象深刻,她在中国走红的消息在泰国当地也是一度引起关注。

  之后,泰国某一线男歌手特邀请她担任最新唱片主打歌mv的女主角。泰国的电视节目也不断发来邀请。虽然近几年泰国电视剧在安徽卫视、湖南卫视、中央台电视剧频道陆续播出并颇受欢迎,泰国电视剧的男女主角们也博得不少中国粉丝,但是影响力远远不及一部票房奇迹的喜剧电影《泰囧》来的猛烈,短短时间,rose蹿至中国最有认知度的泰国人妖艺人。

  活动当天,已经签约多家泰国艺人的皇家经纪,再次将Rose签入名下。皇家经纪相关负责人表示,Rose的舞台表演功底和艺术潜质受到皇家经纪高层的认可,所以才能够火速谈完成签约。其实,人妖在泰国的社会地位是偏低的,已经签约一线明星的专业经纪公司签约人妖,也是需要慎之又慎,但经过公司多次论证后依然认为必须签她,非常看好她的发展潜力,并集合各国企划团队为她做发展规划。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3/n379594345.shtml report 2269 《泰囧》人妖皇后rose进军内地秀上围遭围观6月22日,电影泰囧中的人妖皇后Rose在京举行了签约中国经纪公司仪式。作为第一位人妖艺人签约中国,她坦言是“泰囧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