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城市游戏》叶青窦骁亲昵 相互吸引组哭功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窦骁逗叶青开心.jpg
窦骁逗叶青开心

叶青、窦骁亮相发布会.jpg
叶青、窦骁亮相发布会

叶青窦骁亲昵互动.jpg
叶青窦骁亲昵互动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好莱坞影片导演鲍勃•布朗执导的展现极限运动的动作片《城市游戏》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导演布朗携主演窦骁、叶青、释小龙等出席活动。戏里饰演兄妹的叶青和窦骁两人,在现场不时亲密互动,互赞对方有吸引力,叶青曝料窦骁在片场惹哭自己,窦骁连表歉意体贴的为叶青整理话筒,俊男美女火花十足。

  叶青曝片场惨被虐 调侃窦骁惹哭自己

  当日,叶青一袭黑色裙装出席影片《城市游戏》的发布会,身材纤细高挑的她曝料自己在影片中被绑架,还惨遭黑衣人的极限虐待,并表示:“其实我比他们都难过,他们的跑酷游戏是承受生理的极限,而我拍这段戏时需要调整到一种十分崩溃的状态,是要承受心理与生理的双重极限。”

  叶青在影片中需要演绎大量的哭戏,对哭戏的得心应手的她调侃窦骁称:“能哭出来得看谁招惹我了,比如因为窦骁的关系大哥去世了,我就一个劲儿的哭。”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叶青与窦骁相邻而坐,不时互动,十分亲昵,在被叶青“控诉”之后,窦骁连表歉意,体贴的为其调整话筒。

  叶青窦骁互赞对方“有吸引力”

  电影《城市游戏》由鲍勃•布朗执导,影片中窦骁饰演的张玮柏,酷爱极限运动,而整个剧情展开的导火索,是叶青饰演的妹妹西黛被绑架,窦骁为救她参加一场以生命相搏的冒险游戏的过程。春夏的跑酷游戏在冬天拍摄,而叶青的造型大都是夏装,“我永远是穿的最少的那个,是最悲惨的,尤其是裙子吊带,真是美丽‘冻’人了。”

  据悉,叶青与窦骁同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友,两人在拍摄过程中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叶青也表示十分欣赏窦骁的性格:“他开朗,话也蛮多的。而且他对蒙古的文化很感兴趣,刚好我是内蒙人,所以就比较聊得来。”窦骁也称赞叶青“落落大方,很活泼,性格很好”,还不忘调侃一句“很能哭,千万别惹她。”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2/n379554206.shtml report 2003 窦骁逗叶青开心叶青、窦骁亮相发布会叶青窦骁亲昵互动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好莱坞影片导演鲍勃•布朗执导的展现极限运动的动作片《城市游戏》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