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叔”亮相武汉献唱两首歌 传出场费8位数

来源:搜狐娱乐
 鸟叔跳骑马舞
鸟叔跳骑马舞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湖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我的中国星》于6月21号在武汉大学体育场进行了首播晚会的录制,节目三大评审谭咏麟、沙宝亮、吴佩慈各唱一曲,并大谈节目录制过程中的趣事。但当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鸟叔”朴载相的出场,他献唱了《江南Style》、《Gentleman》两首歌曲,带领现场上万人大跳“骑马舞”。此前,有媒体传出“鸟叔”这次的出场费高达8位数,但湖北卫视相关人士向搜狐娱乐否认了这个数字。

  《我的中国星》选手将赴韩培训 参加《MaMa音乐盛典》

  《我的中国星》引自韩国大型真人秀节目《Super star K》,选拔模式并未多做改动。选手从最开始一个素人的形象,再到华丽的决赛舞台,将会有一个脱胎换骨的改变。节目播出将设置成为前四场是一个预选赛,然后紧接着是四场super week合宿环节,在这四场比赛中,选手通过大量的考验,11名选手最后脱颖而出。接着他们要登上现场直播的评比舞台,此外,40强选手还将被送到韩国包装培训。

  此次和湖北卫视合作的制作公司韩国CJ E&M公司,是韩流文化的领导者,曾制作《Super Star K》、《韩国达人秀》、《韩国好声音》等优秀节目。值得一提的是,亚洲著名音乐盛会 《MaMa音乐盛典》也是该公司承办的。节目最后的总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亚洲音乐盛典,并将获得中韩合拍的青春偶像剧主演合约。

  谭咏麟、沙宝亮、吴佩慈组成“史上最心软”评审团

  当天曝光的评委宣传片中,谭咏麟乘直升飞机赶往录制现场,霸气十足。不难看出,他在评委席上主要负责给选手传授经验,点评风格亲切、和蔼,以鼓励为主,彰显“校长本色”,正如他在台上对参赛选手说:“演艺圈这条路真的不好走,你们一定要想清楚再来比赛,这几天的节目录制中,我真的很心疼这些孩子们,他们整晚整晚的不睡觉排练,熬得很憔悴。”

  另外一位主评审沙宝亮演唱了新歌《最初的信仰》,他透露:“这首歌的作者刘佳也参加了这个比赛,他为我写过好几首歌,所以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让更多有才华的年轻人被大家认可。”其中唯一的女评委吴佩慈则说:“我们三个应该是史上最心软评委了,舍不得淘汰人,原本规定11人晋级,我们硬是选了12个。”

  “鸟叔”出场20分钟千万酬劳 湖北卫视予以否认

  进入炎夏的武汉空气闷热,但当晚观众的热情丝毫没受到天气的影响,“鸟叔”出场时,几乎全场观众都起立欢呼,“鸟叔”用蹩脚的中文介绍自己:“大家好,我就是微博粉丝超过2000万的韩国歌手psy,很高兴来到武汉,希望大家支持《我的中国星》 。” 有细心的观众则发现 “鸟叔”还在手上做了小抄,忘词时偷看两眼。随后,《江南Style》的节奏响起,全场观众几乎都站到椅子上,大跳骑马舞。“鸟叔”还鲜见的摘下了标示性墨镜,露出真容,跟观众打招呼。

  此前有媒体爆出湖北卫视此次为了请到“鸟叔”,不惜砸下8为数的出场费。算上自我介绍, “鸟叔”在台上的时间大概20分钟左右,如果按照这个价码,每分钟就有几十万的入账。面对这一天价,湖北卫视的相关人士向搜狐娱乐透露:“其实并没有传的那么高,稍后我们可能会有澄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2/n379547822.shtml report 1802 鸟叔跳骑马舞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湖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我的中国星》于6月21号在武汉大学体育场进行了首播晚会的录制,节目三大评审谭咏麟、沙宝亮、吴佩慈各唱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