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TVB吴卓羲恋中德混血女模 女方:刚刚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曝TVB吴卓羲恋中德混血女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模特儿傅嘉莉(Kelly)因拍TVB剧《冲上云霄Ⅱ》而跟吴卓羲传出绯闻,其实大家都是帅哥美女,男未娶女未嫁,谈恋爱正常,最重要是吴卓羲确是Kelly的菜。对于择偶条件,28岁中德混血儿Kelly说最爱幽默人士,那吴生呢?她笑得极甜:“其实卓羲很幽默,我本身性格认真又紧张,如果身边有个这样的人很开心。”她还漏口风说:“我们刚刚开始,他很用心做工作,不想感情事打扰大家的事业。”

  Kelly最近人气急升,除拍剧和拍电影外,更首度成为Oasis Beauty的代言人。为此她吃得健康又不断做运动,现时的身形玲珑浮凸Fit到爆。她首部TVB剧集《冲上云霄Ⅱ》又即将在下月15日播映,星途相当灿烂。她坦言最初未习惯拍剧,所以好紧张,但拍拍就开窍,并很期待自己的演出。问她出席宣传活动时,与绯闻男友吴卓羲同场会否尴尬,她却老定说:“不会!”答得相当权威。

  Rap出爱火花

  Kelly直言很喜欢吴卓羲这类型的男仔,问她的择偶条件时,她表示要孝顺、爱自己、体贴细心和凡事有承担,数到幽默这一项时,她说:“其实卓羲很幽默,会讲好多笑话,印象最深刻是三亚拍剧时,大家都热到爆炸,好辛苦,但他突然会唱啲低能歌,又不断来Rap,搞到导演叫Action,我简直笑死了。”Kelly本身认真又紧张,如果身边有个风趣的男朋友,一定会好开心。

  事实上,Kelly觉得大家都是单身,恋爱都很正常。谈到吴卓羲最近忙于在内地拍剧,她更戥他辛苦:“他真的好忙,不好再加压力。”其间她突然漏口风话:“我们刚刚开始,他很用功拍剧,不想因此打扰大家的事业,不值得的。”不怪得一路问她两人有没有发展机会时,她不敢斩钉截铁说没有:“我真是不知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我今日讲没有,哪天一齐我自打嘴巴。”现在两人关系应该一清二楚吧,认真恭喜!

  形象健康

  傅嘉莉,03年出道时有“翻版徐子淇”之称,形象健康,甚少传出绯闻,只与组合Square成员李柏焕谈过恋爱。

  猎女高手

  33岁的吴卓羲被指是“花心男”,猎女招数层出不穷,不少与他合作过的女艺人都中过招。

  官恩娜

  05年拍《酒店风云》时搭着,可惜二人恋爱两年后终告分手。

  佘诗曼

  被拍得鬼祟匿入吴卓羲座驾,更有指男方获女方送赠百万波子。

  马赛

  09年拍《女王办公室》时,有指二人秘密同居马赛亲戚名下的何文田帝庭园。

  徐子珊

  11年拍《法证先锋Ⅲ》时二人擦出爱火花,收工后经常吃饭撑枱脚。

  张馨予

  她去年在吴卓羲微博上载床照,令男方承认恋情,惜最后因吴卓羲偷食而玩完。

  梁靖琪

  去年9月二人在海南岛拍《冲上云霄Ⅱ》时,被指半夜摸黑潜入泳池肉搏。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517506.shtml report 3333  曝TVB吴卓羲恋中德混血女模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模特儿傅嘉莉(Kelly)因拍TVB剧《冲上云霄Ⅱ》而跟吴卓羲传出绯闻,其实大家都是帅哥美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