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佳栋《缉毒精英》热播 致敬刀尖上的舞者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饰缉毒英雄
邢佳栋饰缉毒英雄

致敬“刀尖上的舞者”
致敬“刀尖上的舞者”


  搜狐娱乐讯 缉毒警察素有“刀尖上的舞者”之称,他们的工作危险、神秘、神圣,即将于6月2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的公安题材电视剧《缉毒精英》就将为观众揭秘缉毒警察的险象环生的工作状态和质朴感人的生活状态。邢佳栋、王海燕、冯国强、岳跃、张晞临、杨童舒、石凉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演绎。该剧大走纪实路线,真实再现缉毒警察本色,向“刀尖上的舞者”致敬,带来震撼感动。

  邢佳栋领衔《缉毒精英》,致敬“刀尖上的舞者”

  由“硬汉专业户”邢佳栋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大戏《缉毒精英》,即将在央视八套播出,该剧以一线缉毒警察的工作、生活为故事核心,揭秘这群特殊警察的惊心动魄的工作状态。缉毒警察堪称和平年代中最危险的一群人,他们接受最危险的工作,面对最凶残的敌人,为了让人们更了解这群刀尖战士,著名制作人郭现春携“缉毒”系列班底全力打造该剧。在谈及这部《缉毒精英》的创作时,郭现春透露当初没有做第三部的计划,“《缉毒英雄》《缉毒先锋》播出后收视和反响都很不错,一些观众,尤其是一些一线缉毒民警建议我们继续拍下去,我们也为缉毒民警的先进事迹和精彩的故事所感动,所以才创作了第三部。”可以说,《缉毒精英》的创作拍摄,就是为了向“刀尖上的舞者”致敬,导语惠楷东直言:“当初在拍《缉毒先锋》时就做了大量的功课,在接触缉毒警察故事的时候收获很多感动,”因此全剧主创立志要打造一部最真实的电视剧,以此表达他们对缉毒警察最深的敬意。

  纪实路线震撼人心,再现缉毒警察本色

  该剧主创在拍摄《缉毒精英》时,坚持纪实风格,以真实、质朴的方式反映缉毒警察的全貌。在剧中,观众可以见到他们最真实的工作状态,小到调查吸毒人员,大到破获跨国大案,部署、卧底、斗智、火拼,所有缉毒环节如实再现。除此之外,为了让观众更加“接近”缉毒警察,了解他们的真实生活,该剧用了很重的笔墨描写人物情感和人生经历。制片人郭现春表示:“相较于前两部,这部剧增加了情感部分,剧中有爱情、亲情、战友情,比较生活化,更加贴近老百姓。”剧中观众可以看到以李涤凡为代表的缉毒警察在面对事业挫折时的失落与振作,看到他们对于情感的执着与感性,看到他们对于信仰的坚守与忠贞,这些丰富的情感元素,让缉毒警察不再是一个符号,而是最真实的一群人。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观众也会被剧中的“缉毒精英”所震撼、所感动。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510190.shtml report 3100 邢佳栋饰缉毒英雄致敬“刀尖上的舞者”搜狐娱乐讯缉毒警察素有“刀尖上的舞者”之称,他们的工作危险、神秘、神圣,即将于6月2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的公安题材电视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