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本周日单播 超长90分钟上演班级对抗

来源:搜狐娱乐
《新声代》海泉拔河希望彩虹椅更靠近舞台
《新声代》海泉拔河希望彩虹椅更靠近舞台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揭幕,接下来连续4周的时间,海泉、羽凡、陈明、杨宗纬四位老师将排兵布阵,每周每班2名孩子代表班级出战,团结协作,争夺“优秀班级”的集体荣誉。经过音乐特训,孩子们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最佳上镜奖居然由彩虹椅获得,悬念十足。除此之外,《新声代》首播时间也改为每周日的19:00,时间扩容为90分钟,节目更显丰富、紧凑。

  团队>个人 现场观众决定“优秀班级”

  据《中国新声代》节目组介绍,从本周日起,杨宗纬、陈羽凡、胡海泉、陈明这四位明星老师班的32个同学们将进行为期4周“班级荣誉战”的争夺,孩子们不再是为自己而唱,而是要团结班级成员为争夺“优秀班级”而战。除此之外,每周还将选出一至两个“团队精神奖”。

  “班级荣誉战”分为两组两轮,通过亲子团、音乐老师和媒体组成的100位现场观众投票选出“优秀班级”。每周老师们将从各自班级中选出2名学员,分别进入AB两组,4人一组共8名孩子进入本周竞唱。A、B两组先后演唱,每组现场观众投票的前2名共4名孩子进入第二轮竞唱。最终,现场观众投票选出一名得分最高的学员,该学员所在的班级就将获得“优秀班级”荣誉称号。

  首发阵容强大 8名孩子各有所长

  本周日是第一场“班级荣誉战”,为拔得头筹,老师们各施奇招为孩子们进行特训,选出的8名孩子更是各有所长。杨宗纬班级派出全能型唱将卢品帆和清新灵动女高音陈思霓,海泉班异域风来袭,维吾尔族“小舞王”棉花糖和国际范的爱新觉罗媚将登场;羽凡班本周民族范十足,派出清新空灵刘姝辰和“小阿宝”王艺达迎战;陈明班则是1.85米“小巨人”冯焕诚携“电音娃娃”简丹联袂出战。

  八名唱将齐聚一堂,谁能为班级赢得“优秀班级”至高荣誉,悬念多多,看点十足。

  “石头剪刀布”决顺序 彩虹椅获最佳上镜奖

  虽然是班级对抗,但《中国新声代》完全没有剑拔弩张的气氛,就连孩子们竞唱时的出场顺序充满了童趣。首先出场的A组,演唱顺序由四位导师“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而B组选手的出场顺序则是按照A组选手的得分由低到高来决定。

  而本周“班级荣誉战”也将老师们彩虹“战椅”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现场观众的打分高低决定了彩虹椅的前进距离,分数越高的椅子前进越多离舞台越近。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来让自己班级获得更好的成绩。陈明像驾起了马车扬鞭催促彩虹椅前行;海泉手挽着自己的彩虹椅,哼唱起《结婚进行曲》闲庭信步;羽凡则对着彩虹椅跪地求饶;最绝的当属杨宗纬,居然不顾形象趴倒在地,并表示彩虹椅不过来,自己就不录节目了,让人大跌眼镜。彩虹椅成功抢镜,当之无愧获封“最佳上镜奖”。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507742.shtml report 1622 《新声代》海泉拔河希望彩虹椅更靠近舞台搜狐娱乐讯本周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班级荣誉战”揭幕,接下来连续4周的时间,海泉、羽凡、陈明、杨宗纬四位老师将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