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左女右》王婧难抵孙坚撒娇 王喜情陷女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花美男孙坚
花美男孙坚

  搜狐娱乐讯 6月22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剩男剩女大作战!美女主播王婧难抵花样美男孙坚卖萌绝技;音乐才女黄韵玲首度开腔谈感情,直呼男人不可信!铁汉王喜遭遇恨嫁剩女李波儿,桃花朵朵开!张一鸣敢在宇哥面前“耍大刀”,惨遭李湘调侃!

  花美男孙坚大展卖萌绝技 单身俏主播王婧招架无力

  花美男孙坚素有“冰淇淋男孩”之称,萌系长相、甜美微笑足以秒杀各年龄层女人心。也许是长期被妹纸们捧在手心,不知不觉养成了孙坚小傲娇的个性。一开场就给对面的女嘉宾撂了个炸弹,直白的说现场的女观众都比众女嘉宾漂亮。虽然讨了美女方阵的欢心,却也以光速得罪了众位女嘉宾。刚开场就剑拔弩张,宇哥赶紧出来打圆场,佯装教训孙坚,“不要以为长了一张花美男的脸就可以乱说话哦!”边说边使眼色,护犊之心昭然若揭。不过就算有宇哥来圆场,女嘉宾们应该都在自己的小本子上狠狠记了孙坚一笔。

  排序题环节,为了选出谁是女大学生心中最佳恋爱对象,男嘉宾不得不进行个人技PK。在看过了前面三人唱歌、跳舞十分卖力的个人技之后,孙坚含羞带笑地走到台前,说自己要表演可爱颂数字歌。这个从韩国流行开来的“Kiyomi”已经之前有多个花美男IDOL版本,实乃秒杀妹纸心的利器。孙坚做完之后果然全场不分男女都在尖叫,但是开场被孙坚“羞辱”过的美女主播王婧这时却强作镇定大呼“幼稚”,说自己更喜欢像宇哥那种会唱歌的男人。孙坚哪里受过这等闲气,顿时来了脾气,傲娇的问王婧,“你刚才说你不喜欢是吗?那再放一遍音乐,我对着你做!”没想到刚才嘴硬的王婧,才看了孙坚的几个动作就不敢再看他的眼睛,脸红的像要滴血,止不住的笑意。粉红气氛迅速蔓延,众人直呼“在一起”,偶像剧的套路也不过如此,先结怨再心动,现在都是单身的孙坚和王婧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吗?

  铁汉王喜情陷女观众 黄韵玲直言男人靠不住

  你的生命中或许不会有我的参与,但你却是我生命中的全部。明星和粉丝之间往往有一种很微妙的关系,成千上万的粉丝为你呐喊,为你疯狂,但你可能一辈子也不会认得她们其中一个。但是看过本周《男左女右》之后,你或许会重新相信爱情,曾经碎掉的玻璃心有复原的可能。铁汉王喜在开场描述自己的理想型时说自己喜欢亦舒笔下一个叫玫瑰的女子,脸上有颗小痣。谁知现场观众中还真的有这样一个女生,身穿玫瑰图案的上衣,脸上有个小痣,王喜在看到她之后直接不顾众人劝阻直接走到美女方阵牵着她的手走到台中央,翩翩起舞。可能是第一次和明星靠的如此之近,女孩显得非常紧张,舞姿异常僵硬。王喜一直轻言细语的宽慰她,一曲舞毕还舍不得放她回去,牵着她直接走回自己的位置,强势的把她拥在怀中。看来遇见对的人,铁汉也能化为绕指柔。黄金单身汉王喜情迷“小玫瑰”,明星和粉丝之间的Loveline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离婚后的黄韵玲独自带着16岁的儿子生活,面对湘姐“为什么会被剩下来”的问题,小玲姐坦言,“不是我被剩下了,是我决定要剩下来,因为走过了一段伤心痛苦的路……”性格豪爽洒脱的小玲姐不在意自己的感情问题,反而比较担心儿子早恋。“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直言不相信男人的小玲姐会遇见自己的真爱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6月22日本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剩男剩女大作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506201.shtml report 1825 花美男孙坚搜狐娱乐讯6月22日周六晚21:20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剩男剩女大作战!美女主播王婧难抵花样美男孙坚卖萌绝技;音乐才女黄韵玲首度开腔谈感情,直呼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