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释小龙师弟《我的祖国》收徒 陆虎大练蛤蟆功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我的祖国》现场
《我爱我的祖国》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本期《我爱我的祖国》将带领诸位行走回古老的中原地带,领略中原文化的魅力风采。自古中原人能文能武,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一个年仅七岁的小男娃自称是释小龙的师弟,年纪小小本领大大,虎拳、猴拳、仙鹤拳、蛤蟆拳……全都耍得有模有样,引得刘仪伟亲自率领众队员倾心学武。你听过远古传来的天籁之音吗?骨笛、陶埙、洞箫琴瑟和鸣,面对如此幽美的意境戴军忍不住献艺,一曲《独上西楼》迷倒众生。此外,还有众嘉宾扮演大臣嫔妃御花园赏花作诗,众人同享最地道的洛阳水席……更多精彩尽在本周日(6月23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走进中原文化。

  释小龙师弟《祖国》收徒 陆虎大练蛤蟆功

  2岁半开始学武,拥有八块腹肌,一拳便可以将对方打倒在地。这样的形象你一定想到的是一个正值年少的硬汉。可是在本期《祖国》的舞台上,这个武学奇才实际上是一个年仅7岁的小和尚。他叫释小松,是鼎鼎有名的武术明星释小龙的师弟。节目中,小松为大家展示了少林功夫中的象形拳,只见他时而缩紧双臂,挠头抓耳,做猴子状;时而匍匐在地,四肢支起全身,做蛤蟆状;时而双臂大张,手指分开,做老虎状……变化多端,灵活乖巧。众嘉宾无不佩服得五体投地,纷纷拜师,小和尚则卖起了萌“习武不是用来打打杀杀的,不能随便打”。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两队分别派出一名队员和释小松学习象形拳。陆虎本以为挑了一个比较好学的蛤蟆功,只见他全身趴到在地,以慢动作做俯卧撑的方式上下来回蠕动,生怕学的不像干脆配上了面部表情和声音,完完全全在模仿蛤蟆,引得全场大笑,师傅释小松更是笑得肚子直疼。

  《祖国》演奏远古的回响 戴军深情低吟《独上西楼》

  “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本期《祖国》就请来了这样的天籁之音。这是一只叫做华夏古乐的古老乐队,他们使用的乐器全部都是远古时代中原的乐器。节目中,华夏乐队的队员们穿起了兽皮裙,戴上了动物骨制的饰品,拿出了看家宝贝埙、陶鼓、洞箫、沙锤、骨笛等乐器,在火堆边伴着黑夜奏起了曲子。悠长的曲子仿佛将现场带回了那个远古的时代,一曲终了,嘉宾们兴致未尽用“呜呜……”的欢呼声来代替叫好声,好不热闹。

  一向喜欢展示自己的戴军老师这次怎么能落下呢?利用现成的上古乐队,戴军自告奋勇吟唱《独上西楼》。埙声响起,戴军目光深情,看向远方,随口吟出“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那极具磁性的声音迷倒众生,观众欢呼声不绝于耳。

  更多精彩与欢笑,敬请关注本周日(6月23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503432.shtml report 1570 《我爱我的祖国》现场搜狐娱乐讯 本期《我爱我的祖国》将带领诸位行走回古老的中原地带,领略中原文化的魅力风采。自古中原人能文能武,在这一期的节目中一个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