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国古乐学会乐团将献“巴洛克”精选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英国古乐学会乐团
英国古乐学会乐团

“美女”歌唱家埃琳
“美女”歌唱家埃琳


  6月29日,世界老牌古乐团——英国古乐学会乐团将在国家大剧院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巴洛克音乐盛宴。而与这支闻名世界的古乐器演奏乐团一同登台的还有著名小提琴家帕夫洛•贝兹诺休克和威尔士“美女歌唱家”埃琳•马纳汉•托马斯,将会带给观众维瓦尔第《四季》以及动感十足的普塞尔、亨德尔的歌剧精粹!

  “古乐卡拉扬”霍格伍德大师创办 《纽约时报》:“最出色的古乐团”

  作为当今世界古乐运动旗手人物——音乐大师克里斯多夫•霍格伍德一手创立的乐团,英国古乐学会乐团近四十年来一直代表着当今古乐演奏的最高水准,堪称古乐领域之中的“柏林爱乐”,从使用的乐器到演奏方式和音乐风格,完全秉承着超越时代的“本真理念”。早在2011年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上,乐团便为北京观众展现了他们的“与众不同”:使用没有腮托的中提琴和小提琴、没有阀门的小号和没有支架需要乐手要用小腿夹住演奏的古大提琴,这些都是大家很少见到的新鲜物,而其中不少乐器更是具有数百年历史的古董级珍贵乐器。在音乐会中,乐手们会将这些珍奇的乐器在舞台上一一铺展开来,犹如古乐器博物馆一般。

  与现代乐团不同的是,乐团时常让观众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英国古乐学会的所有弦乐器琴弦均由动物的肠管而非金属制成,而且乐团还原了巴洛克时期的音高准值,所有音高都比现在的要低半个音。同时,乐团“不揉弦”的本真方式也让音响显得尤为独特,在乐团的现任艺术总监理查德•艾尔加的带领下,乐团演奏的音乐更具显自然纯朴之感,各个声部与独奏乐器的声音融合之至。乐团在演奏巴洛克时期著名作曲家,如阿尔比诺尼、维瓦尔第、珀塞尔、亨德尔等经典名作时,他们本真的演奏方式让这些音乐的节奏极为轻快和富有趣味,音乐自然流畅。

  顶级小提琴家领衔维瓦尔第《四季》 “美女”歌唱家埃琳献巴洛克精粹

  作为欧洲最受人景仰的巴洛克小提琴家之一,帕夫洛•贝兹诺休克在过去的25年间声名显赫,他身兼独奏家、室内乐演奏家、乐团首席以及指挥数职。他与英国古乐学会乐团的合作也由来已久,自1985年首次与该乐团巡演以来,他便经常以独奏家和指挥的身份与之合作,同时,帕夫洛•贝兹诺休克也是一位极其优秀的维瓦尔第音乐诠释者,他与克里斯托弗•霍格伍德、英国古乐学会乐团合作录制的维瓦尔第的全部小提琴协奏曲,至今仍被称为巴洛克录音的典范。在本场音乐会中,帕夫洛•贝兹诺休克将担任指挥和独奏,领衔演绎著名的维瓦尔第的《四季》小提琴协奏曲。

  而来自威尔士的美女歌唱家埃琳•马纳汉•托马斯在音乐会中将演唱多首巴洛克声乐品。作为杰出的英国新生代歌唱演员,她曾两度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提名。并发行了五张独唱专辑,其中,她最近发行的唱片还被BBC3台遴选为“月度最佳唱片”。2012年,埃琳在伦敦残奥会开幕式上的惊艳表现,让全球十亿观众为之震撼。音乐会中,埃琳将带来普塞尔歌剧《仙后》、亨德尔歌剧《时间与真理的胜利》、《埃齐奥》、《凯撒大帝》等四首经典选段。乐团也会担任声乐作品的协奏,使观众全面的领略到巴洛克音乐之美和乐团别具一格的音乐风格。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503316.shtml report 2162 英国古乐学会乐团“美女”歌唱家埃琳6月29日,世界老牌古乐团——英国古乐学会乐团将在国家大剧院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巴洛克音乐盛宴。而与这支闻名世界的古乐器演奏乐团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