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厚鹏抛拐华丽归来 《泰囧》龙套哥搭戏曹贵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厚鹏抛拐华丽归来 《泰囧》龙套哥搭戏曹贵人]
姥爷盟主
姥爷盟主

  央视网讯 刚刚在中俄旅游年中有精彩亮相的《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冠军茸巴辛娜为本期节目开场。她回到“娘家”有哪些话想对毕姥爷说?《泰囧》、《西游降魔篇》、《叶问》等高票房影片中都有演出的龙套哥,居然敢在节目中公然“取悦”曹贵人?中韩花样美男如何教会老毕做“萌主”?“杰克逊”组团复活了?主持人面具男遮掩面容为哪般?唐山好汉为啥偏偏看好收水费的小妹?

  张浩源这个名字您可能不熟悉,但他参演过的作品可都是豪华巨制,甄子丹的《叶问》、周杰伦的《灌篮》、徐铮的《泰囧》、周星驰的《西游降魔篇》……虽然都是龙套的小角色,但张浩源依然憧憬着属于自己的大舞台,这回他终于在《星光大道》做了回主角!

  二号选手邵淑环是一个内蒙的媳妇,来自浙江金华。她带着自己聪明可爱的儿子,走上了“道儿”,并且一起演唱了凤凰传奇的经典歌曲。您别说,这个年仅四岁半的小男孩发型另类,rap说得也真是棒,为母亲加分不少。

  Notice组合第三个出场,是2012年初成立的一个中韩花样美男的团体,其成员之一金度完曾是韩国偶像组合TAKE的成员。Notice成员三位来自韩国,一位来自中国上海,他们擅长流行歌曲和舞蹈。节目中毕姥爷忍不住学起Notice的可爱模样,估计很快就可以修炼成“萌主”!

  来自唐山的刘晶晶出生在文艺世家,爸爸爱跳舞吹笛子,妈妈爱唱歌,父母的熏陶,她小就热爱音乐,参加各种歌唱比赛。后来因为父母身体不好,晶晶放弃了成为音乐特长生,去医学院学习了5年高护,毕业后又阴差阳错进了自来水公司收起了水费……她有什么魔力能让“杰克逊”组团复活?

  最后一位选手是来自济宁梁山县的张广华,他是一个面部受伤毁容的残疾人,二十多年前因为一次意外事故,上半身和面部都受了伤,现在建筑公司工作。张广华与妻子在伤后相遇,对方没有嫌弃他的样貌受损,并毅然下嫁于他,现在他们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和伶俐的女儿。

  往期周冠军刘厚鹏和女友将与这位“面具男”合作《牵手》,这也是刘厚鹏扔掉双拐恢复站立后的首次露面。刘厚鹏曾经因为强直性脊柱炎很多年,不能坐着弯曲身体,只能拄着双拐站立。在登上《星光大道》之后,很多爱心人士被刘厚鹏和女友的故事深深的感动,并用各自的方式帮助他,如今刘厚鹏已经可以正常站立和行走。

  刘厚鹏和张广华的经历让我们更加确信,遭遇到任何的不幸,只要坚信自己,永不放弃,就能收获幸福,成就自己的“中国梦”!

  6月22日(本周六)20:07央视一套,爆笑、催泪一起来!您准备好接招了吗?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91559.shtml report 3103 姥爷盟主[相关]陶虹泰囧制作特辑.. |  泰囧特辑之囧游记..央视网讯刚刚在中俄旅游年中有精彩亮相的《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