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蜜甜》完美收官 唐曾:打别人反“伤”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比蜜甜》完美收官 唐曾:打别人反“伤”自己]
唐曾
唐曾

唐曾《我们的生活比蜜甜》饰演周家老三
唐曾《我们的生活比蜜甜》饰演周家老三


  搜狐娱乐讯 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的《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中,唐曾扮演的周三庆,是一个重情义、有担当的男子汉,对待亲情友情分外珍惜,尤为可贵的是,他对待伤害过自己的人能够以德报怨,想必会赢得观众尤其是不少女性观众的青睐。当记者把这点感受告知唐曾时,他笑得挺羞涩:“是吗,如果真的是那样,那就太好啦。”

  很多观众是通过唐曾在《知青》中扮演的赵天亮认识他的,从赵天亮到三庆,可以说唐曾延续了好男人路线,唐曾告诉记者,当初《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制片方正是看了《知青》,才找到他让他演三庆的,“看剧本的时候,我就特别有表演的冲动,因为三庆激发了我对儿时的回忆”,唐曾笑着说,“我小时候和三庆一样,非常顽皮,也和小伙伴儿动手打过架,不过从没做过坏事。”说起打架,唐曾感慨这次三庆的打架戏让自己吃足了苦头,“我们是冬戏夏拍,在酷夏我得穿上厚厚的军大衣,还得时常动手打架,那个滋味儿可真是不好受。”和现实中的打架不同,拍打架戏要求演员既要做出打架的动作,还得及时收住拳头,确保不伤害到对方,这比实打实地打架还消耗体力,唐曾拍打架戏时很投入,拳头挥出去时非常用力,这样一来“急刹车”就更费劲儿,难怪没伤到对方,倒把自己给伤到了,“记得我拍完一场打架戏,一扭头就吐了,实在是太累了。”

  说起让自己难忘的一场戏,唐曾说是三庆出狱后和父亲见面的那场戏,“这是我和冯恩鹤老师的第一次合作,他是一位表演经验非常丰富的前辈,拍那场戏时我俩提前没走戏,不知道冯老师会怎么演,没想到他抬手要给我一耳光。拍第一条的时候,我下意识地一躲,没打着,冯老师告诉我这样效果不好。拍第二条的时候我没躲,那一耳光结结实实地打上了,拍过之后我觉得出来的效果特别好,更能体现出父亲对儿子那种复杂的爱。”

  和唐曾聊天,感觉他非常朴实,而且有着一份超越同龄人的成熟。记者问起他早年的经历,唐曾一语带过:“比较坎坷,干过很多活儿,我从十几岁开始就自食其力了。”说到未来的发展,唐曾的回答依旧很实在:“我相信付出就会有回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88774.shtml report 2936 唐曾唐曾《我们的生活比蜜甜》饰演周家老三搜狐娱乐讯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的《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中,唐曾扮演的周三庆,是一个重情义、有担当的男子汉,对待亲情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