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剧组社区行 演员张博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雷》剧组社区行 演员张博人气爆棚]
张博灵机一动用饭盒当收妖法器
张博灵机一动用饭盒当收妖法器


  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下午,北京电视台影星进社区“欢聚一堂”活动在北京市朝阳门街道举行。电视剧《战雷》的几位主创张博、张宁江、代旭、唐北平等人走进社区,和居民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演员们纷纷受到社区居民热烈追捧,尤其饰演男一号高等的北京籍演员张博更是人气爆棚,被一众大爷大妈叔叔阿姨们团团围住索要签名。

  张博展现机智幽默 和居民“打成一片”

  活动当天,张博和其他几位主演刚一走进社区,就被热情的居民们一眼认出,居民们纷纷向张博等主演们索要签名,对电视剧《战雷》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中,演员们和社区居民“打成一片”,不仅各自表演了节目,还和居民一起热闹互动。在游戏环节里,张博利用一堆“奇特”道具一会变身头戴草帽的杰克逊,一会又变身收妖除魔的法海——手里抓的却是从对面演员阵营里抢过来的饭盒……机智又滑稽的举动赢得台下居民们阵阵爆笑与喝彩。

  张博表示,他们这群大小伙子在生活中都很少这么热闹联欢,居民们的笑容和热情令他觉得很亲切很放松,有种归家的温暖。

  《战雷》只会越来越精彩

  和娱乐环节里的活泼搞怪完全不同,张博在谈及自己在《战雷》中饰演的高等时非常认真,称高等这个人物的个性和他本人非常贴近:“我非常明白高等前期的那种混不吝状态,毕竟是寄人篱下长大的孩子,嬉笑调侃都是自我保护的伪装。”

  面向台下一口京腔的“家乡父老”们,张博深深地鞠了一躬,他说:“高等在《战雷》的前期就像个孩子一样,感谢大家对这个‘孩子’的耐心等待,现在这个‘孩子’已经开始逐步成长,并且在未来的几天里,会加速度迅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战士,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88242.shtml report 2747 张博灵机一动用饭盒当收妖法器搜狐娱乐讯6月20日下午,北京电视台影星进社区“欢聚一堂”活动在北京市朝阳门街道举行。电视剧《战雷》的几位主创张博、张宁江、代旭、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