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一燕《火花蝴蝶》重返荧屏 避恋情坦承大叔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江一燕《火花蝴蝶》重返荧屏 避恋情坦承大叔控]
江一燕
江一燕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于正担任监制的民国年代大戏《像火花像蝴蝶》举行发布会。作为阔别荧屏六年的回归之作,江一燕此次得到了金牌制作班底的保驾护航。在戏中,江一燕不仅颠覆形象挑战天涯歌女,同时也将于胡军上演一段“萝莉大叔”的恋情。尽管江一燕避谈了曝光的恋情,但依然大方笑称“大叔控”很流行,爱情最后需要的就是安全感。

  挑战天涯歌女 包揽全部插曲演唱

  江一燕的荧屏形象一直停留在了六年前那部深入人心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清澈如水的周蒙。许久没有在荧屏上出现,大家对此次江一燕的表现充满了无限的期待。江一燕本人则表示谈不上什么回归,因为自己对剧本和角色的挑剔,一直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而《像火花像蝴蝶》就是她一直期待的惊喜。这一次,江一燕将颠覆清纯形象,饰演一个敢爱敢恨、风情万种的上海滩头牌歌女。对于形象的反差,江一燕坦言骨子里一直都有一个旧上海的旗袍梦,那些歌舞升平的桥段让自己很想去亲密抒发旧上海的情怀。不过她依然有些担心观众心中更愿意去看一个楚楚可怜的角色形象,而这一次她是将戏中宋永芳的很多面去表现出来,避开柔弱去展现她风情和强势的个性,江一燕表示希望自己努力去塑造一个生动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江一燕包揽了戏中全部插曲的演唱,其中动人心弦的片尾曲更是戏伟播便在网络上走红。

  三段虐心浪漫 最中意萝莉大叔恋

  除了载歌载舞之外,江一燕在戏中的三段感情是该戏的焦点。而其中和胡军上演的一段萝莉大叔恋也是时下最受热议的爱情观。江一燕在剧中饰演的歌女宋永芳,虽然混迹上海滩舞厅,但是内心却善良如水,是个不折不扣的“文艺萝莉”,而她在剧中经历感情的起伏波折之后爱上了胡军所饰演的商界老大,一个青葱可人,一个阅尽沧桑,俨然就是一对民国版的“萝莉配大叔”,这也正与现在流行的“大叔控”不谋而合。在现场,江一燕也表示和胡军的合作相当默契,自己也曾大方坦承是个“大叔控”,所以戏中虽然有很刻骨铭心的“骚年少女”激情,但是最红还是会找到爱情的归宿,“大叔控”更有安全感。而戏外的江一燕前不久大方公开已经恋爱,在媒体的追问下,江一燕虽然避而不答,但是还是坦承了自己的爱情观:自己也会经历18岁最单纯美好的初恋,然而年轻的时候疯狂追逐一段刻骨铭心,但爱情观会随着经历而改变,现在的自己认为爱情应该像品茶一样,淡淡的但是留有浓香。

  据悉,该戏将于6月22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湖北卫视和天津卫视四大卫视。届时,我们就会看到当初清纯可人的周蒙是如何摇身一变旧上海风情万种的歌女了。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80317.shtml report 1487 江一燕搜狐娱乐讯昨日,由于正担任监制的民国年代大戏《像火花像蝴蝶》举行发布会。作为阔别荧屏六年的回归之作,江一燕此次得到了金牌制作班底的保驾护航。在戏中,江一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