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泉携《简 爱》归来 梅花奖后再现舞台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袁泉携《简 爱》归来 梅花奖后再现舞台经典]
话剧《简爱》海报
话剧《简爱》海报

袁泉饰演简爱
袁泉饰演简爱


  搜狐娱乐讯 袁泉担纲主演的《简•爱》6月26日起将开启新一轮全国巡演。袁泉表示简•爱对自己来说是特别重要的一个角色,能再度演绎自己很开心。刚刚凭借简•爱一角获得中国话剧最高奖-梅花奖,袁泉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新一轮的话剧巡演。虽然忙碌,但袁泉说:“我希望用心做好每一部作品。”

  梅花奖加身 袁泉再度携手《简•爱》

  从09年至今,袁泉几次登上话剧《简•爱》的舞台,一直钟情于话剧的她也终于凭借这个角色斩获中国话剧最高奖-梅花奖,不得不说《简•爱》对于袁泉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虽然曾在话剧舞台上演出多个经典角色,但袁泉对于简•爱这个角色情有独钟,她表示 :“每一个角色只能说机会来了,你才能知道好不好,但唯一例外是《简•爱》,当时我觉得,哇,真是太好了,简直是我自己不敢想的。我甚至觉得没有比简•爱更合适我的角色了。”

  此番再度演绎《简•爱》,袁泉称自己在心态上有所变化。为人妻母后的她感情更加细腻,也更加注重为观众带来回味与新鲜感:“《简•爱》这部小说一方面带给读者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同时又塑造了一个坚毅又有魅力的女性形象。她像黑暗中的一束光会照亮我们蜿蜒曲折的人生道路。它经典的内容,会让人有一读再读的兴趣,而《简•爱》这部话剧对故事的再现,也让许多观众得到了正面的能量。而这部戏对我来说永远充满了新鲜感。对我而言,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塑造角色不再是被动地接受,而是会融入自己对人生的理解与表达。”

  话剧电影两不误 袁泉:享受用心做好每一部

  2013年对于袁泉而言,付出和收获都很多。刚刚在全国巡演完由田沁鑫导演的《青蛇》,又携王晓鹰导演的《简•爱》登上了“梅花奖”舞台;随后,还将要在展开话剧作品《活着》与《简•爱》全国的巡演。一年三部话剧加身,袁泉可谓格外繁忙,但即便如此,她却对每一个角色都分外用心,希望能把事情做得更到位。

  虽然一直钟情于话剧舞台,但细看袁泉近年来的作品,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其实她也一直活跃在影视剧作品当中。2013年,袁泉先后参演《扫毒》和《黄金年代》两部大戏,并扮演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这两部电影预计将于年底分别与观众见面。虽然才到年中,但袁泉已有三部话剧及两部电影的成绩,对此,袁泉亦有自己的坚持和要求 :“从表演的角度,无论是话剧,还是影视剧,其实只要大家真正想用心做好一部作品,对演员来说都会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根源在于你和你的合作者是否真的静下心来,把它当做一件很认真的事来做。我的每一部作品,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它做好,对自己负责,同时也是对观众负责。”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76389.shtml report 1972 话剧《简爱》海报袁泉饰演简爱搜狐娱乐讯袁泉担纲主演的《简•爱》6月26日起将开启新一轮全国巡演。袁泉表示简•爱对自己来说是特别重要的一个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