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大嘴八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嘴八:屌丝把女神刘亦菲睡了

来源:搜狐娱乐
 

  今日夏至,一年中最热中的“三伏”正在一步步靠近,感觉到热浪没?而一众学子也将迎来毕业季,感受到伤感没?在这个告别的季节,广大学子用毕业照书写了一段段掉节操的传奇……婚纱照,民国照都弱爆了!古惑仔版男色诱惑才是必杀技!不过那2个女孩,你们还好吗……

 

  你有裸身诱惑,我有波大气概,学士服,罩不住我的性感侧漏。

 

  学姐已是过往,学妹才是新方向,学长你们走好,学妹就交给我们了!禽兽,放开那群学妹,让我来!

 

  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醒醒吧!学妹都有男友了,抱着女神刘亦菲,在睡梦中笑,也比黑夜里独泣好……

 

  风刀霜剑严相逼,女神终究也会老去,看到曾经女神李若彤的出现,今夜,请允许我擦掉眼角的泪……

 

  女人四十豆腐渣,男人四十一朵花。女神在岁月里成了挽歌,男人在时光里洗练成了男神,看看贝克汉姆中国行的盛况,羡慕嫉妒恨啊!但是各位,一定注意安全啊!

 

  做不成男神,做个大众喜闻乐见的谐星也不错!王宝强就是最佳励志代表,PS:傻根大哥,我们帮你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

 

  有人悄悄的走,就有人静静的来,毕业生忙着告别,新生忙着填志愿,各高校纷纷使出了杀手锏:理工大说:我有优质汉子一大把!北广说:我有空调。北大说:我这妹纸多,恳请男生报考。北广说:我有空调。北影说:女神都在我这里!北广说:我有空调。清华大学说:我这天台风景独好。北广说:我有空调!

 

  没空调是人民关天的事,这舍长都被热“死了”,走好,“天堂”里不再有炎热。

 

  医学院的同学告诉我,什么叫生不如死……

 

  黄泉路上无人伴,二B途中您慢走!

 

  再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二逼过的青春岁月,那些曾经陪伴我们走过青春的过往,你还记得多少?

 

  1985年广州儿童电影院悬挂的电影《超人》海报, 你看出了多少改变?超人,正能量的代言人. 你心目中的Super hero是_________。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76112.shtml report 7602  今日夏至,一年中最热中的“三伏”正在一步步靠近,感觉到热浪没?而一众学子也将迎来毕业季,感受到伤感没?在这个告别的季节,广大学子用毕业照书写了一段段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