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莉斯坐镇《歌声传奇》 携老公亮相细说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谢莉斯和丈夫亮相
谢莉斯和丈夫亮相

  搜狐娱乐讯 提起《敖包相会》、《外婆的澎湖湾》、《乡间的小路》等这些脍炙人口的老歌,观众们一定会想起谢莉斯、王洁实这两位改革开放以后第一个风靡全国的二重唱组合。今晚,谢莉斯携老公亮相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细说当年的“绯闻”和“歌霸”传说。刘心、孙伯纶、段林希、唐宁以及熊汝霖夫妇将轮番唱响那些曾经的经典歌曲。

  携老公亮相自曝与王洁实“绯闻”

  作为改革开放后中国歌坛第一对大红大紫的金童玉女组合,谢莉斯、王洁实在上世纪80年代可谓家喻户晓,当时他们的唱片发行超过1000多万张,有录音机的地方就有他们的歌声。说起他们那是的受欢迎程度,即使今天最红的歌手也是望尘莫及:当时他们一年300天在外演出,一天有时候多达五场演唱会,最多的时候一天唱了75首歌,在现在看来,绝对的“歌霸”。

  由于当时谢莉斯、王洁实频繁的一起亮相于电视屏幕,很多人都以为他们是两口子,甚至在外演出时有接待单位直接给他们定一间房间,令谢莉斯哭笑不得。此次做客《歌声传奇》,谢莉斯专门携老公前来。谢莉斯笑称,“我老公比王洁实帅多了,他这些年受委屈了”。据悉,谢莉斯老公郎文曜是一名电视剧导演,曾经拍摄过《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剧。

  流行歌后被戏称“猪圈歌手”

  作为改革开放后最受欢迎的流行女歌手之一,谢莉斯可以说是引领了一个时代的时尚潮流,然而她有时却被人戏称为“猪圈歌手”,这又是为什么呢?

  原来早在她年轻时,由于家庭出身问题,谢莉斯被下放到农场干活,然而这并没有阻止她对歌唱的热情。在她为练歌场地发愁时,朋友说猪圈场地大,是个练歌的好地方。于是谢莉斯就背着手风琴来到了猪圈,当她练起来的时候,原本在吃食的猪都停下来了,静静的听她歌唱,从此谢莉斯也被朋友戏称为“猪圈歌手”。

  得大病险些瘫痪 执着毅力重返舞台

  曾经有一段时间,谢莉斯忽然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原来一场大病忽然落到了谢莉斯头上,险些终止了她的歌唱生涯。说起那段得病的经历,谢莉斯至今记忆犹新。

  当时她正坐在车上睡着了,朦胧中只听到一个声音:“下车、到了”。然后当她下车后却发现车上其他的人都没有动,反而十分惊讶于她的举动,而且车上其他人谁也没有听见这个声音。但谢莉斯从此大病一场,最后经诊断,是得了腔隙性脑梗塞。

  当时她的面部已经变形,外人根本就认不出她来,而且口齿也不清楚,这种情况下谢莉斯已经无法登台演唱了。但是个性要强的谢莉斯在心中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回到舞台上唱歌。在医生的精心照顾下,谢莉斯每天坚持走路做康复治疗,没想到,最后居然奇迹般的痊愈了。能够再次唱歌,谢莉斯对她曾经异常熟悉的舞台倍感珍惜。

  《歌声传奇》谢莉斯专场将于今晚(6月21日)21:15山东卫视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76103.shtml report 1647 谢莉斯和丈夫亮相搜狐娱乐讯提起《敖包相会》、《外婆的澎湖湾》、《乡间的小路》等这些脍炙人口的老歌,观众们一定会想起谢莉斯、王洁实这两位改革开放以后第一个风靡全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