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比蜜甜》收官 练束梅演绎悲情“收官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比蜜甜》收官 练束梅演绎悲情“收官曲”]
练束梅
练束梅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高群书工作室出品,向父辈青春致敬的平民史诗《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收官。练束梅饰演的马玉英与姐姐马继红小打小闹三十年,结局两人的姐妹真情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

  练束梅之小人物笑看人生

  练束梅饰演的马玉英这一辈子就没有顺利过,剧中人物命运可谓一波三折。她与梁静饰演的马继红两姐妹剪不断理还乱的斗了一辈子,虽然嘴上都不饶人,可心里却比谁都舍不得对方。在继红坦白自己患有肝癌的事实后,两姐妹解开心结彼此开诚布公的坦白心事。继红自责当初横刀夺爱抢走了大庆,害的玉英终身未嫁。为了劝说继红进行化疗,玉英与大庆最终答应继红扯了结婚证。

  两人开始寸步不离轮流照看病重的继红,誓要陪继红与病魔抗争到底。从最初的你争我夺到结局继红身患癌症,练束梅饰演的玉英与大庆始终陪伴在继红床边寸步不离的照顾陪伴,两姐妹的真情流露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剧中人物悲情的命运一直受到许多观众的质疑,应该将剧名改成《我们的生活特别苦》,而《比蜜甜》就是想透过剧中平凡百姓面对坎坷命运时那种勇敢面对,越挫越勇的精神传递给大家。就算遇到任何困难都应该微笑面对,让生活比蜜甜。

  练束梅之悲情“收官曲”

  此次在剧中饰演马玉英的练束梅,并非第一次饰演悲情角色。早在《赵氏孤儿案》中,练束梅就凭借宋香一角狠狠的震撼了观众。她将宋香演绎的活泼可爱,市井婆妈,但却特别接地气。剧中痛失爱子的宋香歇斯底里,极致疯狂的举动,也一下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在《赵孤》拍摄期间练束梅经常会向吴秀波、孙淳等演员请教,并为了一个表演细节反复揣摩,被剧组演员称为“戏痴”。

  而此次又在《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中,她又一次诠释悲情角色马玉英。与宋香不同的是玉英单单的讲述平凡人的悲情命运。起初玉英单纯文静就连姐姐横刀夺爱抢走心爱的男人也只是责怪自己不好。她心软却又执着的个性造就了她悲情的命运,或许是因为觉得自己太好欺负,玉英渐渐将自己伪装起来,变得爱与继红争锋相对,嘴上不饶人起来。宋香与玉英虽然都是悲情角色,但是却有不同的细腻表达,练束梅对于这个角色的塑造一直保持着兴奋状态,她希望她在镜头前每一次的出现,都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多次饰演纠结虐心角色的练束梅近日也在微博上表示:“不要再虐我啦!我要演喜剧。”似乎预示着这将是练束梅的悲情“收官曲”。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76083.shtml report 2725 练束梅搜狐娱乐讯由华谊兄弟高群书工作室出品,向父辈青春致敬的平民史诗《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收官。练束梅饰演的马玉英与姐姐马继红小打小闹三十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