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有张脸》成票房黑马 王翀拓宽戏路扮惊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枕边有张脸》成票房黑马 王翀拓宽戏路扮惊悚]
刘天扮演者王翀
刘天扮演者王翀

王翀电影剧照
王翀电影剧照


  由王翀、吴其江、赵仕瑾主演的惊悚悬疑片《枕边半张脸》自本月16日上映以来,票房异军突起,仅三日票房就破六百万,目前票房已破千万,成为国内惊悚片市场的一匹票房黑马。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王翀,一贯鬼马性格的他这次不走搞笑来惊悚,诠释的角色让人耳目一新。

  《枕边有张脸》能票房黑马 王翀拓宽戏路扮惊悚

  《枕边半张脸》由新锐导演赵小溪执导,王翀、吴其江、赵仕瑾领衔主演。该片改编自中国第一鬼村、建国初期十大灵异事件之一的封门村的枕边鬼脸灵异事件,并源于“枕边卧鬼”的民间传说,力求将“枕边鬼脸”这一中式恐怖传说与现代惊悚相结合,带给你坠入鬼域的极致心跳。一直以来,国内的惊悚悬疑片市场都不太景气,相较其他大片来说既不卖座也不被看好,所以《枕边半张脸》在上映之初也并未引起太大的关注。不料该片自6月14日上映以来,上映两天影院上座率位居全国第一,三天票房破六百万,目前票房破千万,无疑让该片成为了国内惊悚悬疑片的一匹黑马,也让不少业界人士交口称赞。

  曾在《沂蒙六姐妹》《盘龙卧虎高山顶》《梅艳芳菲》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王翀,这次在片中饰演的刘天是一个既悲情又温暖的人物。因为姐姐的消失才决心要调查原因,也因此被卷入到一连串恐怖事件当中,不过生性开朗的他对同伴相当照顾,就算是再危险的时候他想到的也是保护别人,所以尽管是惊悚片也依旧向观众传递了角色正能量。现实生活中的王翀性格很鬼马,平时也很擅长喜剧的表演。这次在惊悚片里挑大梁对他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和机遇,不仅要演的逼真惊悚,还要演的悲情,这样的大转变也拓宽了王翀的戏路。

  王翀:第一次看剧本就决定演 偶像是周星驰

  问及为什么会接该片,王翀坦言自己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他很喜欢拍戏,当初也是因为喜欢才当起了演员。他最享受的是在拍戏中体会不同的人生,所以每当有新鲜的角色和新的挑战的时候他都很乐意尝试。当初拿到《枕边有张脸》的剧本,王翀立刻就被剧情所吸引,刘天的角色和之前自己饰演过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而且以前也没接触过惊悚片,所以没有犹豫王翀就决定出演该片。王翀也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周星驰。他说周星驰身上的最打动他的就是对艺术的执着和坚持不懈的拼搏,周星驰主演的《喜剧之王》给了王翀很多的启发,这也促使他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想到要自己努力打拼就会坚持下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71133.shtml report 3289 刘天扮演者王翀王翀电影剧照由王翀、吴其江、赵仕瑾主演的惊悚悬疑片《枕边半张脸》自本月16日上映以来,票房异军突起,仅三日票房就破六百万,目前票房已破千万,成为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