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开音乐之门 > 北京音乐厅“打开音乐之门”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子乐园——我和宝宝的音乐之旅 胎教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圣母颂
圣母颂


胎教
胎教


指挥范焘
指挥范焘


  准妈妈音乐会(8月17日 音乐厅)

  1. 莫扎特 《小夜曲》、

  2. 约翰•斯特劳斯《蓝色多瑙河》、

  3. 圣母颂

  4 .柴可夫斯基《天鹅湖》、

  5. 小步舞曲

  6. 天鹅

  7. 春之声圆舞曲

  8. 天空之城

  9. 天路

  10. 摇篮曲

  11. 四季

  ACCENT乐团

  ACCENT乐团诞生于2012年3月。从一个灼灼灵感到如今的雏形初具,它已吸引了众位杰出音乐家的倾情加盟。2012-2013年的第一个音乐季,ACCENT将在北京音乐厅等全国数十个最核心平台的演出中登场。牛刀小试的前景之冀,是它展望未来的起点;一拍即合的同道之乐,是它诞生伊始的主题。 在愈发激荡的古典音乐之潮中,ACCENT虽还是一朵簇新的浪花,但却不随波逐流。它秉持音乐至上的诚挚和理念,践行精益求精的承诺与信仰,以其喷薄欲出的活力,襟怀浑扩的视野。因为纯粹,所以自信。 新生而不稚嫩,质朴但不普通,灵活却仍执着。这就是ACCENT独有的风范。古典音乐的新强音,且待您侧耳垂听。

  范焘 指挥家

  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影交响乐团常任指挥,国家一级指挥。自由开始专业音乐学习,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师从著名指挥家及教育家黄晓同先生。曾先后执棒赫尔辛基爱乐乐团,芬兰国家广播乐团,芬兰AVANTI室内乐团,西贝柳斯音乐学院管弦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等国内外众多乐团,并与海内外优秀演奏家、合唱团合作,录制了大量影视音乐及唱片,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杰出指挥家。

  范焘的指挥细腻,充满激情富有张力,指挥技术娴熟。2000年5月他参加芬兰西贝柳斯国际指挥比赛,荣获评委会特别奖,被授予了西贝柳斯家族基金,随后是从萨洛宁先生深造指挥艺术。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首席和赫尔辛基爱乐首席评价他“控制乐队的能力很强”“是一位出色的职业指挥家”。美国洛杉矶爱乐总监,指挥大师萨洛宁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范焘指挥的斯特拉文斯基的“春之祭”给他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这是华人首次在此大型赛事中获奖。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70664.shtml report 2209 圣母颂胎教指挥范焘准妈妈音乐会(8月17日音乐厅)1.莫扎特《小夜曲》、2.约翰•斯特劳斯《蓝色多瑙河》、3.圣母颂4.柴可夫斯基《天鹅湖》、5.小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