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大金脉》王力可演悍女 获白玉兰人气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战火大金脉》
《战火大金脉》

王力可
王力可

王力可
王力可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金牌编剧张永琛创作,王力可、邵兵、黄维德等主演的年代抗日大戏《战火大金脉》在央视热播。这部独辟蹊径从经济金融角度来展现当年抗日救国历史故事的电视剧,因尊重历史反映历史,不雷人不够血的演绎倍受喜爱正剧的电视观众青睐。

  在这部暑期热剧中,实力派演员王力可一改往日清纯风格颠覆性地扮演了一位“彪悍”至极的山东媳妇孟喜梅,直率、泼辣甚至有点“二”的可爱人物形象,捕获了不少电视观众粉丝。网友们甚至直呼,王力可扮演的山东媳妇是味道十足、特别有料的山东媳妇,耐人品味。

  主演热剧受肯定,人气也在这个暑期开始飙升。近日,在上海电视节上,王力可获封最具份量的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这个完全由观众投票而出的人气奖,也是对被称为“拼命三娘”的王力可多年来努力的一种肯定。

  王力可表示,出演《战火大金脉》这样厚重的年代题材剧,与邵兵、黄维德这样的实力派演员一起拍戏,自身演技提升也非常快。作为济南姑娘的她,虽然对山东媳妇不陌生,但在演义的过程中如何将孟喜梅的角色特性拿捏到位,费了不少心思。对于剧中角色有些“二”的个性,王力可表示这倒和她在生活中有点类似。当年她考军艺时,也曾经在冯小刚、滕文骥、孙楠、罗中旭等一众考官面前犯“二”,表示除冯小刚之外其他人都不认识。

  对于自己属于“高产”演员的提问,王力可笑言不高,每年五六部戏还嫌少一些,如果有《战火大金脉》这样好的剧本和剧组,她宁愿再多接几部,只能是越拍越幸福。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9486.shtml report 2088 《战火大金脉》王力可王力可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金牌编剧张永琛创作,王力可、邵兵、黄维德等主演的年代抗日大戏《战火大金脉》在央视热播。这部独辟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