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红歌会 > 2013中国红歌会—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歌会网络16强选手 舞台精灵魏伽妮大气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红歌会“舞台精灵”魏伽妮大气归来
红歌会“舞台精灵”魏伽妮大气归来

  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晚,2013中国红歌会组委会的办公室灯火通明,他们正在为决定网络16强煞费苦心。红歌会网络唱区对于所有选手都通过导演组的初选、筛选、决选,综合了专家评委的层层试听后的意见,还从选手们舞台表现力、网络人气等因素考虑。最终在多方评定、艰难选出了今年红歌会网络唱区16强选手,他们分别是丁酉酉、罗汉、魏伽妮、于海洋、马全、谢谢、何玲玲、左亦、游牧人乐队、罗艳、苏峰、曲俊致、王蔷、徐涛、李纲、娜呸。

  网络赛区备受关注 百余名选手作废处理

  据了解,从4月28日红歌会网络唱区报名通道启动至今,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歌选手的关注,选手们报名热情高涨。可谓涌现出一批优秀选手,“草帽哥”袁景椿、青歌赛王佳韵、桑康,“选秀专业户”张子秋、孟根巴根、刘彦花等也受到网友追棒。“只要上传一个视频,就能报名参加。”网络唱区快捷便利的方式是吸引选手参加的最大优势,也拉近了选手与红歌会的距离。

  红歌会网络赛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作为最早启动的唱区,截止昨天报名了人数已经突破了2000大关,这还包括选手因没按照规则、上传视频不清晰、提供的资料不真实等方面原因,导致几百位选手被作废处理。该负责人提醒所有参加红歌会网络唱区的选手,在提交资料的时候,严格按照参加要求提供准确合适的材料,以便更充分更全面的展现自己。

  晋级选手特点鲜明 专家评委们相当看好

  在红歌会网络赛区公布16强选手中可以看到,率先开唱的丁酉酉人气极高,成为以娜呸、曲俊致、何玲玲组成的红歌会网络唱区选手中不折不扣的人气王。“他有着与其可爱外形,反差极大的相当磁性而浑厚清亮的嗓音,科班出身的他唱功扎实,舞台经验十分的丰富。”创作才子左亦的实力唱功获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前途不可估量。

  红歌会网络赛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极富亲和力的魏伽妮倍受外界关注,被誉为舞台上的精灵的魏伽妮端庄大气,能驾驭各种不同风格的作品。她参赛作品《日月吉祥》小爵士的感觉、清爽的风格让大家耳目一新,在炎炎夏日给人们带来了清凉之意。罗汉、于海洋、马全、各个实力非凡,唱功了得,人气不容小觑。“他们可不是等闲之辈,两把马头琴,也能让两个蒙古大汉拉出摇滚乐风。”来自深圳的游牧人乐队给网络唱区带来了猛烈的视觉冲击,游牧人乐队是选手中唯一走民谣风格的。

  历时1个多月的红歌会网络唱区完美收官,16强选手艰难出炉。对于红歌会网络唱区的选手,评委老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的声音很有感染力,技巧也运用很多,把控力不错。有不少选手的声音独特,有很高的辨识度,有活力。”他们同样与其它唱区选手一起将于6月24日齐聚南昌,备战2013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决赛。7月10日起,江西卫视晚19:35将播出“红歌突围战”,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6194.shtml report 1625 红歌会“舞台精灵”魏伽妮大气归来搜狐娱乐讯6月20日晚,2013中国红歌会组委会的办公室灯火通明,他们正在为决定网络16强煞费苦心。红歌会网络唱区对于所有选手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