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蒲巴甲不介意友情被炒作 《信之旅》呼吁诚信

来源:搜狐娱乐
好男儿蒲巴甲
好男儿蒲巴甲

蒲巴甲不介意友情被炒作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蒲巴甲日前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拍摄了自己人生第一部电影《信之旅》。日前,蒲巴甲带着这部微电影以及主题曲《忆梦》做客明星潮拍时刻,在接受主持人宥鸣的采访时表示,感谢当初选秀让自己更有自信,而当导演则让自己更有满足感。已到适婚年龄的蒲巴甲因为家里的哥哥已经成家,所以暂时还未遭遇家人“逼婚”。

  不介意友情被炒作 做导演更主动更过瘾

  选秀出道之后蒲巴甲选择继续进修,近几年一直在影视方面发展,他坦言做演员很多时候比较被动,要服从导演的想法,而自己当了导演之后则掌握了主动权,比较过瘾。前一段时间,赵薇与陈坤的友谊被摆到大众面前讨论,对于友情拿出来被炒作这一事蒲巴甲表示不太介意,在这个圈子里爱情都可能被拿出来炒作,何况是友谊。蒲巴甲第一套造型,选择黑色简洁西装搭配民族风丝巾,下身搭配时尚垮裤,整体造型轻便舒服又时尚。太平鸟风尚男装为明星潮拍时刻提供的服装,与蒲巴甲的气质不谋而合。他拍摄的微电影《信之旅》主要讲述诚信主题,他希望用简单的故事来呼吁大家重视“诚信”。

  创作歌曲《忆梦》献给爸爸 暂未遭遇“逼婚”

  据悉,这部微电影的主题曲《忆梦》是蒲巴甲首度尝试创作,这首歌主要写给两年前去世的爸爸。电影《信之旅》主要讲述蒲巴甲家乡的故事,为此他还找来奶奶、妈妈、哥哥等亲人来出演。太平鸟风尚男装为栏目提供的第二套造型是以姜黄色为内衬的藏蓝色中袖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外搭丝质花纹丝巾,提亮整体造型,令蒲巴甲一分钟变身都市型男。他也坦言,藏族人对颜色有着很高的敏感性,他自己本身却不敢尝试太鲜艳明亮颜色的服饰,在他心中的时尚的标准是更个性化,独一无二的感觉。已到适婚年龄的蒲巴甲,暂时未遭遇家人逼婚,但在言谈之中不难看出他对家庭生活的渴望。

  在采访中蒲巴甲透露,他找来藏族音乐人为其创作藏语歌,而且这也是他第一次出藏语歌,为此他感到兴奋。出道多年蒲巴甲从未后悔参与当初选秀,而他也将在新的作品中饰演反面角色。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5378.shtml report 2508 好男儿蒲巴甲蒲巴甲不介意友情被炒作 搜狐娱乐讯青年演员蒲巴甲日前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拍摄了自己人生第一部电影《信之旅》。日前,蒲巴甲带着这部微电影以及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