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恋爱时代》今收官 “非诚铁三角”荧屏绝唱

来源:搜狐娱乐
《新恋爱时代》剧照
《新恋爱时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新恋爱时代》将迎来大结局,从江苏卫视了解到,今晚还会有另一场《非诚勿扰》的戏份,因为闺蜜抢男友而心灰意冷的邓小可来到《非诚勿扰》寻找新的爱情。消息一出,有网友就解读为,既然乐嘉确认离开《非诚勿扰》,那么《新恋爱时代》大结局中的这场“非诚勿扰戏”难道是孟非、乐嘉和黄菡的“铁三角”合作的荧屏绝唱?

  乐嘉长微博证实离开 孟非黄菡微博祝福

  近日,乐嘉通过微博证实离开《非诚勿扰》,对此,乐嘉解释说,“作为一个长年钻研性格色彩的传道者,我总是希望通过我的剖析,带给人们更多的是价值和意义。”言外之意,之后将致力于性格色彩的专业领域。

  乐嘉还在长微博中致谢江苏卫视的栽培,在谈及“铁三角”时表示:“没有节目中孟非和黄菡的衬托,我的风格不可能在电视上那么明显”,“当我在电视上到处见到很多凌厉富有进攻性的女性后,更加意识到黄菡与生俱来的温润是多么难得”,并大力称赞孟非是“天才的主持人”。对此,孟非通过微博回应,“祝福永远在路上的乐嘉”;黄菡更是感性的表示“愿此去有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新恋爱时代》播出大结局 “铁三角”再合作或将是荧屏绝唱?

  今晚《新恋爱时代》将播出大结局,作为剧版《非诚勿扰》,“非诚勿扰”的元素无处不在。在6月10日播出当天的第一集,就让观众重温了“铁三角”的魅力,乐嘉关于男嘉宾刘旭刚(郑凯饰)腿毛的重口味调侃,让不少观众表示自乐嘉离开半年来终于又重温了“铁三角”的精彩表现。

  而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新恋爱时代》的大结局中将再迎一场《非诚勿扰》大戏,这次登上节目的是剧中因为闺蜜沈画抢男友而心灰意冷的主人公邓小可(姚笛饰),这场戏中,孟非、乐嘉和黄菡的“铁三角”阵容将再次献上默契合作。有网友也调侃道:“如果乐嘉的长微博是确认离开的话,那么《新恋爱时代》最后一场结局的戏应该是三人的最后一次合作吧。”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4238.shtml report 2466 《新恋爱时代》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晚《新恋爱时代》将迎来大结局,从江苏卫视了解到,今晚还会有另一场《非诚勿扰》的戏份,因为闺蜜抢男友而心灰意冷的邓小可来到《非诚勿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