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像火花像蝴蝶》曝主题曲 何晟铭献唱挺于正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江一燕
胡军、江一燕

胡军饰演痴情男
胡军饰演痴情男

江一燕、王艳
江一燕、王艳


  搜狐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东阳欢娱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民国年代大戏《像火花像蝴蝶》将于22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该剧主题曲《不问》由于正好友何晟铭友情献唱,20日剧组在京举办盛大发布会,何晟铭也在现场演唱这首歌曲,为于正新剧《像火花像蝴蝶》的开播加油打气。

  《不问》由谭璇音乐工作室制作、于正填词,歌曲旋律悠扬、歌声浑厚,配上“不问你的行踪,怕听了心痛,任思念翻涌,也要装的从容,不问爱有多浓,你怎么会懂?”这般深情的歌词,在现场很快营造出一份深情浪漫的氛围,何晟铭动听的歌声在发布会上惊艳亮相,成为一大亮点。“最初一次心动,你一生都放纵,以为握紧了的手不会松,两颗心却那么不同,抱在一起做不了同一个梦,爱恨来去像一阵风,以为伸出手可以相拥,两颗心却那么惶恐,当彼此都伤的那么重,还有什么残留心中?”于正也表示《不问》中自己执笔写下的歌词“完全是我自己心底想说的话”,配合动人的音乐旋律,整首歌“有种看淡人间,蓦然回首的感觉”。这首主题曲也将《像火花像蝴蝶》剧中跌宕、纠葛的爱恨情仇娓娓道来,奠定了全剧厚重、柔美的基调。

  发布会现场,何晟铭也与于正亲密互动,打破了之前两人的不和传闻,于正也表示一直认为何晟铭的歌声是“最好听的男声”,更笑称要为何晟铭写一部更好的剧本。何晟铭也在现场力挺于正作品,并且预祝《像火花像蝴蝶》收视长虹,期待两人的再度合作。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62539.shtml report 3560 胡军、江一燕胡军饰演痴情男江一燕、王艳搜狐娱乐讯由华夏视听、东阳欢娱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民国年代大戏《像火花像蝴蝶》将于22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