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震东疑似新欢被起底:与旧爱比基尼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柯震东疑似新欢被起底:与旧爱比基尼照曝光]
程颖婕穿比基尼趴在裸上身的王阳明旁。
程颖婕穿比基尼趴在裸上身的王阳明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和萧亚轩(ELVA)近日冷战闹情变,虽然据友人透露,原因和25岁的内地红三代程颖婕没直接关系,但此风波却让她意外成焦点,昨她首度在微博回应:“想象力太丰富了。”不料,随即有网友掀出旧照打她一枪,2009年她穿比基尼趴在裸上身的王阳明旁,且在沙滩上画爱心圈住2人英文名,验证她曾是王阳明旧爱。

  程颖婕英文名Rigel Davis,已故父亲是美国人,所以她有中美混血脸孔。外传她曾与王阳明(Sunny)交往,前天王阳明以“很久以前的事了,都是朋友”回避,不料,他们4年前亲密合照仍曝光,他当时留长发,沙滩上的爱心里写着“Rigel ♥ Sunny”。

  程颖婕遭呛离远一点

  来年2010年,王阳明和表姊王怡人投资的VANITAS精品店开幕,程颖婕就站在他们一家人身旁;她目前在上海经营的精品店也叫VANITAS,王阳明前天解释2间虽都同名,但他只负责台北部分,与程颖婕不算股东关系,王怡人与她才有工作互动。他虽不愿在此敏感时刻谈旧爱,但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他确实和ELVA、程颖婕都交往过。

  程颖婕昨在微博写下:“想象力太丰富了。写什么就相信什么吗?不清楚状况的人请不要边(编)故事。”留言引来网友正反评价,不少支持者挺她,夸她“女神躺着也中枪”;不过,也有喜爱“亚东恋”的粉丝呛:“没事就别在柯震东身边悠转,不知道人家有女朋友吗?求你离柯震东远一点。”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48025.shtml report 2990 程颖婕穿比基尼趴在裸上身的王阳明旁。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和萧亚轩(ELVA)近日冷战闹情变,虽然据友人透露,原因和25岁的内地红三代程颖婕没直接关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