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闯关东前传》兄妹情 赵毅闫学晶成最佳损友

来源:搜狐娱乐
败家子管水有邪性,有血性,让人又爱又恨
败家子管水有邪性,有血性,让人又爱又恨

二哥管水逃亡和滥赌的时候,管缨独自撑起了家庭重任
二哥管水逃亡和滥赌的时候,管缨独自撑起了家庭重任

赵毅饰演的管水是个让家人操心、不靠谱的角色
赵毅饰演的管水是个让家人操心、不靠谱的角色


  搜狐娱乐讯 高满堂编剧史诗大戏《闯关东前传》完美收官,身处乱世管氏兄妹的颠沛流离命运让人揪心。青年演员赵毅和闫学晶在剧中饰演兄妹,现实生活中两人也是私交甚好的前后楼邻居。据赵毅爆料,此番已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对起戏来自然默契十足。拍片之余闫学晶更是热心为赵毅介绍女朋友,成为剧组一大乐事。

  戏中兄妹情深感人 默契十足让于小伟“嫉妒恨”

  赵毅饰演的管水是个让家人操心的角色,而闫学晶饰演的管缨则体现了更多山东女人的坚韧。在二哥管水逃亡和滥赌的时候,管缨独自撑起了家庭重任,开酒坊,设法解决粮食问题,维持管氏家族的相对稳定和发展。但管缨仍然对这个不靠谱的二哥不离不弃,在他带着卡佳回来时虽然面沉似水实则内心情深,血浓于水的亲情让人感动。

  拍摄《闯关东前传》,编剧高满堂为演员表演定下的基调就是草根接地气,赵毅和闫学晶在现实中的相互了解,对于表演合作时的默契有非常大的帮助,对起戏来相当轻松自然。两人的默契让“大哥” 于小伟很有压力,他甚至直言不讳:“赵毅和闫学晶俩人太熟了,我们仨对戏时我经常紧张到忘词,让我这个大哥很没面子。”

  戏外好友默契十足 闫学晶主动给赵毅当媒婆

  现实中,赵毅和闫学晶是住在一个小区的邻居,没有工作的时候互相串门聊家常是常有的事。赵毅甚至爆料:“闫学晶家里一有事就问我,物业电话也问我,家里想弄个车位也问我。我说我不是物业经理啊!”

  而两人也经常互相介绍接触到的好剧本,在《闯关东前传》之前两人就有过合作,主旋律影片《绿满山乡》中还曾饰演夫妻,合作过程中早就有了默契。对闫学晶来说,赵毅是可以随便开玩笑的好哥们。赵毅多年来忙于工作,感情一直处于空窗期,闫学晶就多次充当媒婆角色,在《闯关东前传》片场更是拉郎配,把认识的女工作人员撮合给他,让正在背台词的赵毅哭笑不得。

  《闯关东前传》央视首播后,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播出,乱世中小人物的命运抗争将感动更多观众。管氏兄妹的感人亲情亦是一大看点,观众且看三妹管櫻是如何调教败家子二哥管水的。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45792.shtml report 2462 败家子管水有邪性,有血性,让人又爱又恨二哥管水逃亡和滥赌的时候,管缨独自撑起了家庭重任赵毅饰演的管水是个让家人操心、不靠谱的角色搜狐娱乐讯高满堂编剧史诗大戏《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