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6届上海电影节 > 第16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超人》导演:这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秦川玺/文 李新/视频
《超人》导演扎克-施奈德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李新/视频)“这是我迄今为止最现实主义的一部影片。”超人导演扎克-施耐德这样评价《超人:钢铁之躯》——即便这是一部由众人所熟知的动漫电影。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他解释,因为电影中有“移民”、“寄养”这样现实主义的题材背景,以及关于爱和救赎的一切,所以这个超人不仅仅在故事上很新,也传递了一种新的价值观,即更适合年轻观众所接受的现代价值观。

  搜狐娱乐:这是你的第一部动画电影,为何会选择这样的一种挑战?

  扎克-施耐德:对,这是一个挑战,我拍了一个动画电影,所以到了现在,我对整个过程了如指掌。我接到剧本之后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每个场景画成一副又一副的画(分场景镜头),这用了我五个月的时间。我有一个非常细节化的故事板,脑海中我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而那些动画部分的内容,比如CG特效等,是有一个专业团队在运作的,我所需要的,只是站在那告诉他们,不,这个太糟糕了,哦那个太棒了。

  搜狐娱乐:你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你迄今为止最现实主义的一部电影,这是真的吗?为什么?

  扎克-施耐德:我们非常想拍一个不是全部充满幻想的电影,我们想要让他变成一个发生在现实社会中的电影。我对移民、寄养这样的题材背景非常感兴趣,个人很喜欢电影中的这个概念:超人继父母给他的爱,这个爱最终让他选择了拯救人类,因为没有那个爱,谁也不知道他将会选择谁。

  搜狐娱乐:现在好莱坞都在玩这个游戏,就是如果能选择一种超能力,你会选?

  扎克-施耐德:我跟亨利一样,也想选择飞,这个会让我觉得特别自由。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44053.shtml report 2711 《超人》导演扎克-施奈德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李新/视频)“这是我迄今为止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