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6届上海电影节 > 第16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亨利-卡维尔:我是偶尔害羞的超人

来源:搜狐娱乐
亨利-卡维尔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 李新/视频)“今天我被提醒最多次的就是让我答记者问时多聊几句。”在搜狐娱乐进入专访间时,新超人亨利-卡维尔坐在位子上微笑着跟工作人员“吐槽”,虽然每家媒体只有短短五分钟不到的专访时间,但亨利已经坐在专访间近两个多小时,几乎相似的问题的确让他有些犯难,所以回答的语句越来越短。早晨的黑色紧身POLO衫因为跟背景板颜色相近,下午专访时被换成了白色条纹衬衣,但依旧是修身款。提问:“你的身材与外貌都如此之好,这会阻碍到大家对你演技的发掘吗?”他苦笑两声,但想了想后,还是说了些客套话。虽然演过角斗士,硬汉,还有超人,但他还是说:“有时候我也比较害羞”。

  “有时候我也比较害羞”

  搜狐娱乐:时隔12年后,你第二次与罗素-克劳合作,但在现场你并没有提起你们曾经合作过的事情,这是为什么?

  亨利-卡维尔:这是第一次他演我的父亲,但是,我在16岁的时候就见过他了。那时候我相信他是演另外一个孩子的父亲,而我是许多孩子中的一个群众演员。他后来又到我的寄宿学校演讲,讲的也是表演的东西,演讲结束后当时我想找他聊聊,但是看到了很多人都围上去找他要签名,合影,所以我想说,那还是算了吧。而且说不定是因为我,那部电影还没上映呢。结果没想到两天之后,他给我寄了一张明信片,还有很多礼物,包括一张他角斗士的照片,背面写“致亨利:千里之行,始于足下。”12年后,在我走过这一千多公里后,我终于有机会在戏中演了他的儿子。

  搜狐娱乐:我起初以为是因为你比较腼腆,不太好意思提出来。因为我记得在伍迪艾伦的《怎样都行》中最后一个镜头,所有人都在冲着镜头说话,但你有一点不好意思看镜头的感觉,你认为这部戏中的角色和真实生活中的你相似吗?

  亨利-卡维尔:我很难回忆起了。我隐约记得,没有看镜头是因为伍迪艾伦希望我的角色不要看镜头,因为那个角色需要,虽然有时候我也会比较害羞,但那个角色和我还是有差距的。

  拍硬汉电影受罗素启发

  搜狐娱乐:说到罗素-克劳,他是典型的好莱坞硬汉,而你也演过很多硬汉形象,这是受到他的影响吗?

  亨利-卡维尔:他启发了我,但也并不全是因为他的关系,虽然他的确对我有很大的影响,因为十二年前他给我寄的那张角斗士的照片和那些话,的确陪我度过了人生低谷。但真正让我觉得影响很大的反倒是我身边的人,比如我的父母,兄弟,好朋友,他们一直在我的身边支持我,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很多意见。

  搜狐娱乐:生活中,你有英雄主义情结吗?怎样表现的?

  亨利-卡维尔: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机会能成为英雄。而在我看来,真正的英雄不是为了当英雄而当,而是不停的在做对的事情,最终变成了英雄。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43799.shtml report 3218 亨利-卡维尔       搜狐娱乐讯(秦川玺/文李新/视频)“今天我被提醒最多次的就是让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