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正谈袁姗姗被黑:她能坚持未来就是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像火花像蝴蝶》围绕两人讲述了抗战背景下上海滩的一段传奇往事。

 于正何晟铭握手“破镜重圆”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张科明/视频) 由华夏视听、东阳欢娱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民国年代大戏《像火花像蝴蝶》将于6月22日正式登陆搜狐视频,并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等四家卫视播出。6月21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于正携主演江一燕、王艳、郑国霖、霍政谚等亮相。谈到最近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袁姗姗被黑一事,于正也表示:“袁姗姗路还长,她心脏足够坚强,坚持下去就是范冰冰。”

  于正、何晟铭“破镜重圆” 发布会上亲密牵手

  《像火花像蝴蝶》由知名编剧李顺慈执笔,和张艺谋经典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同样取材于毕飞宇的小说《上海往事》,确定了以为歌女永芳、商界老大段绍荣为核心的故事主线,围绕两人讲述了抗战背景下上海滩的一段传奇往事。于正在发布会上强调,作品和《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其实不具备可比性,《像火花像蝴蝶》只是借了毕飞宇的一个底,没有原著和电影那么具有杀伤力,也没有对应人物,它是一个很好看的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传闻和于正不和的何晟铭,当天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不问》,两人在现场亲密互动,主持人称于正是一个有精神洁癖的人,何晟铭立刻补充:“我就是他的洁癖”。何晟铭还表示只演唱了该剧主题曲,没参演该剧非常遗憾,于正也解释:“只是年龄不对,所以才没让何晟铭演,今年还会做电影,有机会合作。”两人还在现场牵手以示友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于正也表示,他从来没有和何晟铭不和,叫何晟铭来现场,也只是头天晚上给他打了个电话,对他说:“来呗,好久没见面了。”他还强调:“我一手捧红的演员,怎么可能和他不和,我是聪明人。在这个圈子里我只和一个人不和,杨幂和何晟铭都是很好的朋友。”

  于正力挺袁姗姗 撮合她与霍政谚相亲

  于正的爱将袁姗姗一直处在争议声中,几乎是演一部戏,就会挨一次骂。近日,更是有电视台专门制作了一期名为《不喜欢袁姗姗的五大理由》的节目,这也触怒了于正,在微博上对该节目口诛笔伐。在接受采访时,于正依然力挺袁姗姗,她称袁姗姗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女孩,“她辞演《神雕侠女》,就是因为觉得同公司的陈晓能出来很不容易,希望我能找一个有名的人和陈晓搭戏,帮陈晓一把,姗姗怕自己参演反而帮了倒忙。”此外,于正还忙着为袁姗姗张罗对象,安排了她和霍政谚相亲,于正颇遗憾地表示:“没后续了,他们已经变成了哥们儿。”

  于正否认网上有关袁姗姗的各种负面新闻,是他在进行炒作,“我每部戏都可以捧红这么多人,我不需要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他还表示:“袁姗姗的路还很长,她的经历可以参照范冰冰,她要有坚强的心脏,就可以走下去,要是没有坚强心脏,我也救不了她。”他对袁姗姗目前的状态很满意,称她暂时没有受到影响,吃喝玩照旧。

  王艳拒绝贴豪门标签 称过得挺好

  同样久未露面的王艳,此次回归饰演段绍荣的妻妹,以豪门女主人的身份自居,却得不到对方感情的回应。王艳透露因为非常想和军哥(胡军)合作,所以接下了这部剧。“之前对军哥是崇拜,他是老师,是偶像,合作这部剧后他就是喜剧表演艺术家了。”此外,她感言段绍荣这个角色很有气场,和玉珍的感情仅停留在兄妹上。“其实很多男人无论外表多么风光,回到家里就是个孩子。”媒体追问这句话是否可以理解为她对个人婚姻生活的总结,王艳笑答:“我的生活挺好的,没什么呀!” 而现场对于记者频频提及的“豪门”话题,王艳无奈表示,“不提豪门行吗?这(豪门)是别人强加给我的,我不认可。”

  此次重回电视荧屏的江一燕自称之前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缘,对自己想要演的角色和喜欢的剧本会有很多的挑剔,她自认为是个“完美主义”。她还透露,在剧中她跟很多人有感情戏,她跟胡军在剧中的感情更像品茶。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43611.shtml report 3937 《像火花像蝴蝶》围绕两人讲述了抗战背景下上海滩的一段传奇往事。 于正何晟铭握手“破镜重圆”搜狐娱乐讯(巫天旭/文张科明/视频)由华夏视听、东阳欢娱出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