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圈频现异性明星撞脸 日本女优酷似刘德华

原标题 [娱乐圈频现异性明星撞脸 日本女优酷似刘德华]
娱乐圈频现异性明星撞脸。
娱乐圈频现异性明星撞脸。


  济南时报讯 继网上曝出“女版郭德纲”后,文章也于近日不幸“中招”。6月18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女版文章”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身穿一身橙色碎花旗袍,留着个性平头,无论是五官的长相还是悠然的神情都与演员文章神似,乍一看,还以为是文章男扮女装在地铁上拍戏。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向文章隔空喊话,“文章,你确定她不是你失散多年的姐妹?”随后,文章本人也按捺不住调侃。

  台湾出了个“女版文章”

  因为电影《失恋33天》,主演文章在台湾着实火了一把。6月18日下午,微博网友“掘图志微博”发布了一张照片。该照片摄于台湾的一辆地铁上,照片中的女子留着个性平头,体态偏瘦,身穿橘红色碎花旗袍,戴着无框大眼镜,眼睑低垂,眉头微蹙,神态颇似演员文章。该照片一经发布迅速引发网友围观,“太像了!”“这是文章失散多年的姐妹吧!”还有网友调侃:“不是文章的新戏造型吗?”约3个小时后,文章本人也转发了该微博,但对网友一边倒的评论并不认可,称“除了脚看不出相似之处。”

  其实,娱乐圈里早就有不少明星与异性发生撞脸事件,例如乐嘉和龚琳娜、芙蓉姐姐和郭冬临、汤唯和张根硕、姚晨和李菁。而除了明星之间的撞脸,民间的“明星脸”更是层出不穷。有网友曾晒出一个酷似陈奕迅的男生坐公交的照片;还有网友在公交车上撞到“女版欧弟”;更有人曾在大街上拍到一个穿粉红色大毛衣的女生,经网友“鉴定”后称为“最像周杰伦的女生”。

  罗志祥主动求“撞脸”

  除了网友们在现实生活中搜集的“民间明星脸”,还有明星主动往枪口上“撞”。其中,罗志祥就在近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美女照,戏称“这是我五年前帮女星杂志拍的造型。”细看之下,照片中人物的脸型、眼神几乎是与罗志祥从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不少粉丝都中了“小猪”的圈套。然而,照片中主角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日本嫩模。该微博评论近两万条,大部分网友对二人惊人的相似度表示吃惊,甚至有粉丝改叫罗志祥外号为“罗美人”,并建议他在新专辑MV中尝试此造型。

  模仿类节目《百变大咖秀》火了之后,不少明星也开始热衷于“撞脸”。林志颖自发新剧照,撞脸“毛利小五郎”;何炅晒定妆照,一秒钟变赵薇……此外,中国男星与日本女星撞脸的现象也比比皆是,之前就有不少网友发现,刘德华与一名日本女星长得十分相似。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43590.shtml report 3364 娱乐圈频现异性明星撞脸。济南时报讯继网上曝出“女版郭德纲”后,文章也于近日不幸“中招”。6月18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女版文章”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身穿一身橙色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