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惠妹为“好声音”瘦成一道闪电 记者:不科学

来源:城市晚报
原标题 [张惠妹为“好声音”瘦成一道闪电 记者:不科学]
5月底的张惠妹。
5月底的张惠妹。

6月初的张惠妹。
6月初的张惠妹。


  城市晚报6月21日报道 17日上海,四大导师亮相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发布会。“天后张惠妹那两条瘦成闪电的筷子腿一亮相,立即吸引全场闪光灯争相追逐。在场人士上下打量,张惠妹身上的肉肉仿佛来无影去无踪,这真是那个“徒伤悲”的“6月张惠妹”踪影全无,现场立马有记者大呼:“这不科学!”

  张惠妹化身励志减肥妹

  2012年9月30日,张惠妹亮相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梦想盛典时,她的身材当时就曾引发网友的持续热议,发福的身材一直伴随张惠妹直到今年5月。据某报记者描述,张惠妹在5月底为其报社录制视频时,她的身材仍是“有点发福”,烫卷长发使得其肥圆的脸蛋暴露在外,身穿黑色宽松的衣服仍挡不住其发福的身材,明显可以感觉到天后脸和胳膊上的肉感。而6月份在其演唱会上再见张惠妹时,减肥已初露成效,“胖得没那么夸张了”,不过还未完全瘦身成功的阿妹仍是选择以一身宽松黑衣遮身。令人惊爆眼球的是在一个星期后的《中国好声音》发布会上,张惠妹的一身全新亮相让所有人大惊不已,也成为全场媒体关注的焦点,“跟前几天比有很大差距,明显瘦了!”记者如是描述。而网友纷纷好奇张惠妹短短数日猛瘦原因的同时,也十分期待女神的再次回归。

  张惠妹超速减肥不现实

  励志减肥妹在互联网掀起一股减肥热潮时,也有网友质疑是张惠妹的整体造型设计为掩盖赘肉立了头功。发布会当天,张惠妹的中分长发、深色服饰都是修饰身形的利器。据说中分姑娘的脸型都不可信,张惠妹是否真的有那么瘦?有网友发布会前在机场偶遇张惠妹,头戴黑色鸭舌帽,一身素色黑衣的阿妹看上去确实瘦了不少。除了造型之外,看来张惠妹的减肥计划也执行得颇有成效。

  为了更好地配合好声音的其他三位导师,张惠妹也是在自己的服装造型上下足了工夫。发布会当天张惠妹的整体造型,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造型设计与准备基本都是由导师方面自行安排的,“按照以往的节目惯例,导师或者嘉宾的造型都是由制作方来准备的,但好声音导师的所有造型却都是由四位明星自费购置的,他们同时邀请到了自身团队中最优秀的化妆师、造型师来设计节目录制时的整体造型,在任何细节上都绝不马虎”。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1/n379437646.shtml report 2883 5月底的张惠妹。6月初的张惠妹。城市晚报6月21日报道17日上海,四大导师亮相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发布会。“天后张惠妹那两条瘦成闪电的筷子腿一亮相,立即吸引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