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好声音》第四季收官 16岁女生夺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6岁!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好声音》第4季收官,16岁高中女生丹妮尔-布拉伯瑞,在总决赛三强学员中获得最多选票,成为该节目开播以来最年轻的冠军。她的导师布莱克-谢尔顿也借此完成惊人的三连冠。

  《美国好声音》总决赛的三强学员中,16岁高中女生丹妮尔-布拉伯瑞与二重唱斯旺兄弟,都是著名乡村男歌手布莱克-谢尔顿的学员;另一位女学员米歇尔-夏密薇尔,代表本季新导师、流行天王亚瑟小子出战。

  总决赛进行到最后,根据观众票选结果,主持人卡森-戴利首先宣布,斯旺兄弟在冠军争夺中落败。随后戴利宣布,冠军属于丹妮尔-布拉伯瑞。这位今年才首次公开登上舞台的高中女生,难掩惊喜之情,“真是太感谢了,我说不出话来了!”她成为“好声音”开播以来年龄最小的冠军。

  这也让其导师布莱克-谢尔顿一举达成惊人的三连冠,“村夫”堪称节目最强导师。丹妮尔对他大加感激:“你是个超赞的导师,超赞的人,我爱你!”

  巧合的是,总决赛正好赶上谢尔顿的37岁生日,他最喜爱的学员丹妮尔夺冠,可谓收到特别的生日大礼。其他3位导师亚当·莱文、亚瑟小子、夏奇拉和主持人戴利一起为他唱了生日歌,夏奇拉还在节目中送上了自己烤的蛋糕,场面十分温馨。

  2个小时的总决赛中,除了三强学员和导师的表演,更邀请到其余的16强学员和众多乐坛大腕助阵。77岁的老牌天后雪儿以炫酷摇滚造型登台,演唱了最新专辑同名单曲《女人的世界》,掀起最大高潮。这是她最近十几年来的首次现场表演。

  此外,“好声音”前3季导师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说唱歌手皮普保罗、“火星哥”布鲁诺-马斯、摇滚老将鲍勃-西格、摇滚乐队共和时代等均与学员合力献唱,给全场观众献上整晚的“好声音”大餐。(李严)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409308.shtml report 785 搜狐娱乐讯16岁!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好声音》第4季收官,16岁高中女生丹妮尔-布拉伯瑞,在总决赛三强学员中获得最多选票,成为该节目开播以来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