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玫瑰》卫视热播 刘小锋另类特工形象受捧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锋
刘小锋


  搜狐娱乐讯 由诸侯影业出品、侯传杲任制片人、文章担任艺术总监、汇聚刘小锋、沈晓海、于震、牛飘、钱志等豪华实力派明星阵容的大型谍战剧《铁血玫瑰》继在浙江、北京等地方频道取得极佳反响后,于6月16日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时段。该剧一经推出,收视率便一路飙升,观众更是热评不断。与曾用名《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相比,《铁血玫瑰》更显得激情有力,让观众充满无限遐想与感动。这部备受瞩目的另类谍战故事以抗日战争为背景,全景式展现了旧上海人生百态。除跌宕起伏、紧张刺激、引人入胜的剧情发展外,剧中多位主角多元化且具有独特性的性格对观众也极具吸引力。其中由著名演技派小生刘小锋饰演外表儒雅文弱、实则身手不凡的中共地下党员宋博更是受到了广泛的热捧。

  电视剧《铁血玫瑰》是一部集合了枪战、谍战、虐爱等时下最流行的影视元素于一体的优秀影视力作,这部以“锄汪”事件为核心,讲述国民党军统特工处女子特遣队在上海滩奉命执行特殊任务最后在中共精神指引下走上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故事以独到的眼光打破以往同类题材影视作品“高大全”的英雄形象,以另辟蹊径的方式将特工的日常生活和敌后战斗方式等从未出现过的元素引入其中,让《铁血玫瑰》中所有角色都更加真实立体。同时,角色间的矛盾也由战场延入到个人情感,整个故事也因此变得更富有戏剧活力。而这些矛盾冲突的焦点,正是由刘小锋扮演的中共地下党员——宋博。因公开身份为报社资深记者,外表文气儒雅的他显得有些迂腐、淳朴,然而实则他却是一个身手不凡、智勇双全、信仰坚贞的共产党员,每当女子特遣队的队员身陷危险之际,潜藏于幕后的他总会以神秘人的身份挺身而出,而他在不经意中传递的革命思想最终也如明镜一般照亮了特遣队员们黑暗中前行的道路。刘小锋凭借丰富的影视剧表演经验,将宋博内敛隐忍、坚韧有原则的内在性格刻画的入木三分,举手投足间都强烈的表现出宋博的独特性格。除此之外,刘小锋与于震、文章等实力派明星大量精彩的对手戏更是受到广泛好评,另类特工形象受到强烈赞誉。

  该剧出品人侯传杲表示,《铁血玫瑰》与同类题材影视作品相比,一改以往严肃、紧张、冷峻、沉闷的常规作品风格,在危险的任务中加以大篇幅诙谐、幽默、极具人性化的个人表现。刘小锋饰演的宋博作为该剧灵魂人物,身兼矛盾催化剂与剧情推动剂的双重作用。他表现精彩与否决定了作品整体的成败。刘小锋站在普通人的角度,以精湛的演技对人物内心世界进行精准的把握与细腻的刻画,他所塑造的另类特工形象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也成为了该剧收视率的有力保证。随着剧情的发展,他还将带来充满新意的惊喜,也请观众能够继续支持作品,支持刘小锋的全新表现。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74304.shtml report 1783 刘小锋搜狐娱乐讯由诸侯影业出品、侯传杲任制片人、文章担任艺术总监、汇聚刘小锋、沈晓海、于震、牛飘、钱志等豪华实力派明星阵容的大型谍战剧《铁血玫瑰》继在浙江、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