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苑“搅局”《新恋爱时代》 开心果变身苦情女

来源:搜狐娱乐
曹苑俏皮写真
曹苑俏皮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姚笛、任重、曾泳醒、郑凯、高露等群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新恋爱时代》近日正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两台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收视率也稳居全国第一。凤凰传奇影业旗下人气新星曹苑此次客串出镜,尝试了一把苦情角色。

  前女友频搅局 苦情戏催泪荧屏

  《新恋爱时代》号称“剧版非诚勿扰”,通过讲述三个不同生活背景、性格迥异的80后女孩的恋爱故事,折射出不同的婚恋观和人生选择,真实还原80后情感现状。新人演员曹苑在剧中友情出镜,饰演绿色男刘旭刚的“前女友”小鹿,在刘旭刚展开新恋情时,半路杀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谈到自己戏里的角色,曹苑笑称,“其实我就是负责搅局的!”坦言小鹿的身世令人唏嘘,“小鹿父母早亡,受哥嫂的压力跟刘旭刚分手,嫁给了有钱人,但后来检查出得了癌症,又被抛弃了。”剧中有一场戏,小鹿与刘旭刚现任女友谈心,含泪讲述自身遭遇,凄苦经历惹得观众同情飙泪。

  开心果人气旺 新剧对阵陈佩斯

  虽然小鹿的戏份苦情味十足,但曹苑并没有演成婆婆妈妈式的煽情戏,反而依然笑对生活,招牌齐刘海、及肩长发、碎花裙,掩盖不住活泼劲头。曹苑表示,小鹿面对困境不放弃,代表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小鹿善良懂事,尽管身患重病,仍努力撮合刘旭刚的新恋情,很让人心疼。”而这正是打动观众的地方。

  新人演员曹苑性格开朗,在90后中拥有较高人气,成功塑造了《大男当婚》中的伍小六、《加油妈妈》中的周语乔等多面形象,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开心果”。此次出演《新恋爱时代》,算是在苦情戏中小试牛刀,不过,接下来曹苑依旧还原俏皮本色,透露目前正在北京拍摄新戏《好大一个家》,并将首次对阵喜剧大师陈佩斯,上演父女斗智的好戏。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67532.shtml report 2702 曹苑俏皮写真搜狐娱乐讯由姚笛、任重、曾泳醒、郑凯、高露等群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新恋爱时代》近日正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两台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