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钟奖”校园巡演火热开唱 刘力扬徐佳莹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金钟奖巡演:徐佳莹助阵
金钟奖巡演:徐佳莹助阵

  搜狐娱乐讯 2013深圳卫视•金钟大奖“中国音超”酷狗音乐全国校园巡回季昨晚在首都经贸大学开幕,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徐佳莹、个性时尚女声刘力扬、唱作歌手徐子葳、2011金钟奖男子组亚军汪思辉、以及由中韩合力打造的人气男团M4M、内地高人气组合0086等众多明星现身助阵,与数千名高校学生一同掀开今夏乐坛最青春的音乐浪潮。

  徐佳莹、刘力扬为金钟奖选手支招

  台湾女歌手徐佳莹也曾是一个身经百战的歌唱比赛选手,曾获得过《超级星光大道》冠军,对于内地歌唱比赛雨后春笋般的发展速度,佳莹在后台接受深圳卫视记者采访时说:“趁着年轻,爱好音乐的人踏上舞台发出自己的声音,其实就是值得鼓励的,但往往最难的是踏上舞台后,怎么样保持自己的初衷,一直热爱音乐热爱表演,希望不被环境去影响到自己的价值观或信心,要很诚实地面对自己和外界的声音。”

  06年“超女”季军刘力扬昨晚压轴出场,并演唱自己的新歌《世界看我》,近一年多来,一直偏重于向时尚界发展的力扬说“很感谢金钟奖酷狗校园巡演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好好演唱自己的新歌曲”。其实力扬早在2009年曾亲临金钟奖现场,为自己的好朋友加油打气,谈到今年的金钟奖,力扬说:“目前国内的音乐环境,更大的造星平台是电视台,建议选手们不要想太多,好好享受这个过程就好”。

  汪思辉:名次并不重要,关键要让人记住你

  昨晚的演出现场,也吸引了非常多的选手前来报名金钟奖,其中来自现代音乐学院的林丽子和吴木春两位美女帅哥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据了解,他们周围已有很多同学报名参加了金钟奖。那么怎么样才能在众多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呢?2011年金钟奖男子组亚军汪思辉认为:“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花心思充分展现出你的个性,让观众能记得住你,尽可能地提高你的知名度”。

  本次深圳卫视•金钟大奖“中国音超”酷狗音乐全国校园巡回季由酷狗音乐承办,酷狗音乐副总裁伍巧思说:“学校里也有很多会唱歌会写歌的学生,我们希望借助金钟奖这个国家级歌唱比赛的平台去挖掘他们,今年‘金钟奖酷狗校园巡演’将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多个城市的高校展开,知名艺人、金钟奖优质选手、高校音乐爱好者等将一起完成这次音乐旅途。”

  深圳卫视“金钟奖”今年首创“中国音超”,实现体育与音乐的完美联姻。8大唱片公司冠名全国8大地区联队,派出旗下知名艺人和素人精英组队竞逐乐坛最高荣誉。谁将是新一代金钟歌王,哪家唱片公司将成为“音超”元年的第一任乐坛盟主?9月中旬敬请关注深圳卫视“金钟大奖,中国音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62461.shtml report 1548 金钟奖巡演:徐佳莹助阵搜狐娱乐讯2013深圳卫视•金钟大奖“中国音超”酷狗音乐全国校园巡回季昨晚在首都经贸大学开幕,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徐佳莹、个性时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