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雷》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雷》热播 邢佳栋再续英雄传奇被赞帅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雷》热播 邢佳栋再续英雄传奇被赞帅气]
邢佳栋《战雷》剧照
邢佳栋《战雷》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新锐导演徐纪周执导,实力派演员邢佳栋、张博、姚芊羽倾情加盟,反映当代军人生活及励志传奇的军旅大戏《战雷》正在北京、安徽、云南、深圳四大卫视同步热播。剧中除了有以林峰(邢佳栋饰)、高等(张博饰)为代表的一众性格各异、血气方刚的扫雷兵成为荧屏上一道亮丽的绿色风景外,还有像姜锦(姚芊羽饰)、苏荷这样十分性情的女性角色,因此《战雷》不仅吸引了大批男性观众,亦受到了不少女性观众追捧。其中尤以邢佳栋出演的本领高强、作风冷酷、神秘莫测的铁血真汉子“林峰”最受大家欢迎。

  排雷时淡定超常,邢佳栋被观众大赞帅气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邢佳栋饰演的“雷场高手”林峰果然不负“英雄”盛名,在其他人束手无策的情况下,携高等(张博饰)勇敢驱入险境,沉着又淡定地将绑在苏荷手臂上的雷成功拆除,解救一条人命。其英勇行为不仅令全部队战友佩服地五体投地,亦被戏外的观众大赞“够Man”、“帅气”。还有他从始至终不说一句废话、总保持的冷淡说话语气,更让一众女粉丝大呼“爱死了”,直言邢佳栋十分适合演这种“冷硬别扭闷骚铁血真汉子”。

  英雄非完人,邢佳栋演绎林峰极具说服力

  部队有如此排雷奇才在,同时面对着现有的艰巨排雷任务,林峰自然成为了各扫雷队争抢的对象,只是在他们上演各种围追堵截后依然不能撼动林峰坚固强硬的心。不过当我们看到陈军长借林峰下山救苏荷的时机,请他到自己家里,语重心长地“请”他走出心中的牢笼、回到大部队排雷效力时,林峰不改决心的同时,眼神里同时充满了感激、不忍、无奈与不自信,让旁观者能瞬间清晰窥见他内心的复杂与不安。难怪该剧导演徐纪周大赞邢佳栋的表现“加分不少,很惊喜”,就连很多看到这一幕的观众都忍不住感叹,说邢佳栋的演技愈发成熟精湛了,也只有他才能将林峰演绎得如此活灵活现、说服力十足。

  另外,当在山上住了很久、早已脱离群体生活的林峰,因为这次解救苏荷的排雷任务下山,有避免不了要接触人群的时候,脸部肌肉紧绷、眼神慌张、手在不自觉间摩挲,我们从邢佳栋细致到位的表演中明显看出了林峰的不安。此时又不得不感叹孤独英雄的“悲哀”。对此邢佳栋表示说,“他沉默寡言的性格是一点点形成的。经过生活上的事情、战斗经历,他才慢慢呈现出来这种性格”,而他在接下里接触到的人和事比之前更多后,性格会不会有所改变,也请大家继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62026.shtml report 2970 邢佳栋《战雷》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新锐导演徐纪周执导,实力派演员邢佳栋、张博、姚芊羽倾情加盟,反映当代军人生活及励志传奇的军旅大戏《战雷》正在北京、安徽、云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