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开音乐之门 > 北京音乐厅“打开音乐之门”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典之夜 中国交响乐团CNSO弦乐四重奏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国交弦乐四重奏"


  曲目:贝多芬e小调第八弦乐四重奏 op59 No2

  勃拉姆斯第一弦乐四重奏 op51

  "国交弦乐四重奏"是由四位优秀的年轻音乐家组成,是活跃在当今舞台的重奏组之一!他们具有与任何独奏家能力相当的演奏能力.音乐知识丰富,音乐品位高雅.演奏风格热情细腻.在音乐风格追求上和谐统一,极具凝聚力. 2008年5月在文化部举办的(放飞青春)大型文艺汇演中获得特等奖(最高奖).2008年6月应邀参加国家大剧院举办的交响乐之春闭幕式专场演出.

  同年8月应青岛音乐厅邀请成功地举办了四重奏专场音乐会.2009年应沈阳音乐学院邀请参加了中外艺术交流的开幕式专场演出!随后,均在天津,北大等举办专场!由于大量的演出积累了丰富的曲目,自古典至浪漫及近代多部风格不同的四重奏作品.包括莫扎特,海顿.贝多芬, 舒伯特,德沃夏克, 鲍罗丁等.2011年应北大百年讲堂邀请共同策划以“室内乐地图”为主题的四重奏系列音乐会。

  “室内乐地图”-以音乐讲解及演奏为一体,沿着世界地图去欣赏各国知名作曲家的重奏作品。在普及音乐知识的同时又不脱离专业性演奏!为了让广大音乐爱好者了解到更多重奏曲目,每场音乐会以四重奏为主,邀请不同乐器演奏家,呈献更多的重奏组合!自2011年至今,已举办了五场,分别是莫扎特,海顿;舒伯特专场;贝多芬专场1,2,3;每场都是满座,并得到了观众很好的反馈和专业人士的好评!

  成员:(一提琴)程亚威 (二提琴)赵白桦 (中提琴)邵殿龙 (大提琴)张莹莹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61213.shtml report 1050 "国交弦乐四重奏"曲目:贝多芬e小调第八弦乐四重奏op59No2勃拉姆斯第一弦乐四重奏op51"国交弦乐四重奏"是由四位优秀的年轻音乐家组成,是活跃在当今舞台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