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恋爱时代》热播 任重成“全民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恋爱时代》热播 任重成“全民杀手”]
任重“萌男神”造型
任重“萌男神”造型

任重成“丈母娘杀手”
任重成“丈母娘杀手”

任重饰可爱男人
任重饰可爱男人

任重姚笛首次饰情侣
任重姚笛首次饰情侣


  搜狐娱乐讯 随着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新恋爱时代》接近尾声,由任重、姚笛分别饰演的男女一号郑海潮与邓小可的爱情再受考验,两人最终的情感归宿备受关注与热议。而剧中任重的“贴心男”表现很得观众喜欢,一下获得了“萌神”、“男神”、“完美男闺蜜”等等一系列爱称,粉丝更是下至9岁上至69,老少通吃,绝对的“全民杀手”。

  “萌”不是卖的 天性使然

  很早任重就被按上了一个“萌男神”的称号,从《婚姻保卫战》到《AA制生活》任重便不仅在高大帅气吸引人,而是同时以体贴、温柔、会甜言蜜语一下掳走了超多粉丝的心。就连在《家,N次方》中饰演“半反派”都让粉丝心动不已,到了《北京青年》里他所饰演的痴情西西更是将“萌”点释放到了一个高点。这一次,他在《新恋爱时代》中扮演的广告公司CEO、青年才俊郑海潮,也是以痴情、浪漫、贴心、仗义将“萌男神”的地位站得更稳。

  郑海潮身为广告公司小老板事业有成,又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可以耐心地做“情感导航仪”,这样的男人恐怕没有哪个女生抵挡得了诱惑。更何况他偏偏还是一个会甜言蜜语、用拿手好菜不仅能哄女朋友,还能哄得丈母娘开心的帅哥。这也就难怪任重可以从“少女杀手”,一跃又成为“丈母娘杀手”,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全民杀手”。

  任重90后至妈妈级喜欢度排名第一

  说到同这个魅力十足的角色的相似点,任重禁不住得意地笑着说自己也可以做得一手拿手好菜,紧接着便列出一堆菜名,炒腊肉、油焖大虾、小鸡炖蘑菇、熬汤、炖老鸭煲。戏里任重深得“丈母娘”凯丽的喜欢,戏外无论在剧组还是宣传时凯丽老师都不止一次地表示喜欢“任重这孩子”。

  据说《新恋爱时代》拍摄期间,凯丽15岁的女儿到现场探妈妈班,跟任重玩儿得非常好。虽然任重笑言跟90后的孩子交流还是有“代沟”,但这并不防碍他成为90后一代的偶像。在一次网络票选上,他更是一举拿下“9岁至69岁观众喜欢度”排名第一的男演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60842.shtml report 3638 任重“萌男神”造型任重成“丈母娘杀手”任重饰可爱男人任重姚笛首次饰情侣搜狐娱乐讯随着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新恋爱时代》接近尾声,由任重、姚笛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