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金脉》火爆荧屏 杨紫彤在战火中的暧昧情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金脉》火爆荧屏 杨紫彤在战火中的暧昧情史 ]
杨紫彤《大金脉》造型
杨紫彤《大金脉》造型

杨紫彤剧照
杨紫彤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文杰导演执导的“另类”抗战传奇大作《战火大金脉》在CCTV-1的上午时段和CCTV-8的黄金时段同时火热播出,该剧由邵兵、杨紫彤、黄维德等众多影星联袂出演,剧中杨紫彤饰演的顾玉真与邵兵饰演的鲁家山原本应该是姐夫与小姨子的关系,只是随着战火的漫延,两人共同的经历而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暧昧情义。

  电视剧《战火大金脉》不同以往的抗日题材,被称为“解密黄金抗战的传奇之作,从经济视角揭示中国革命的传世作品”。该剧围绕抗战时期招远金矿和北海银行展开,以金子为线索贯穿整剧,展现人和社会的真善美假丑恶,通过讲述鲁孟两家采金大户后代走上革命道路与日本人争夺招远金矿的故事。

  随着剧集的播出,鲁家山(邵兵饰)凭借个人魅力,不仅和孟喜梅(王力可饰)、顾玉莹(郑亦桐饰)两人有着扯不清理还乱的感情,更连带“小姨子”顾玉真(杨紫彤饰)也逐渐被鲁家山所吸引,由最初的讨厌转化为不讨厌,由一开始的质疑转为欣赏。顾玉真觉得鲁家山有气魄有担当是个真正的英雄,鲁家山感激顾玉真对自己的包容和帮助,两人之间渐渐升起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情感,相信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

  据悉,由杨紫彤主演的另一部时尚古装轻喜剧《辣妈俏爸》将于6月28号登陆广东珠江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由胡杏儿、于波、杨紫彤、马天宇、吴孟达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58568.shtml report 1355 杨紫彤《大金脉》造型杨紫彤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王文杰导演执导的“另类”抗战传奇大作《战火大金脉》在CCTV-1的上午时段和CCTV-8的黄金时段同时火热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