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枕边有张脸》票房逆袭 吴其江:最可怕是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枕边有张脸》票房逆袭 吴其江:最可怕是人心]
吴其江饰演方文清
吴其江饰演方文清

  搜狐娱乐讯 据悉,6月14日国内小成本惊悚片《枕边有张脸》上映,三日票房过千万,截止18日票房稳定突破1200万,呈现稳定增长趋势,被导演赵小溪成为恐怖电影中的一张“黑脸”。电影《枕边有张脸》的故事就改编自发生在封门村的真实事件“枕边鬼脸之谜”,影片还将民间流传已久的“床上勿留空位,谨防卧鬼上床”的灵异传说搬上大银幕。随着《枕边有张脸》的热映,封门村也成为了热点话题。其主演实力男演员吴其江在观影后表示,最可怕的其实是人心。

  小成本电影逆袭 《枕边》成票房黑马

  自6月14日上映后,《枕边有张脸》口碑爆冷,嫣然成为2013年恐怖电影中的一张黑脸。与《富春》上映前后口碑先起后落相比,《枕边有张脸》的情况恰好相反,观众在上映前对影片的期待值并不高,在时光、豆瓣等网站上的评分也偏低。但在上映后,影片的口碑出现井喷的情况,许多观众纷纷在看完影片后分享观影时的恐怖感受,网友“郑水水”在微博上留言“这部才算是我看的第一部国产惊悚片,之前那都是什么玩意儿”;惊悚影迷“电锯门”也在微博上留言“这部片子能份量,可以带上女友去练练胆儿!”

  吴其江首演惊悚片 最可怕的是人心

  《枕边有张脸》源于封门村未解闹鬼事件:1963年,一家三口遭劫杀冤死后冤魂缠绕荒村,多年后,古董商人方文清带领着一群年轻人试图进入这个四面环水受诅咒的村落,在踏入荒村的一刻,他们也来到了一个最恐怖的鬼地方。实力男演员吴其江饰演男一号方文清,一个亦正亦邪的古董商人。吴其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演惊悚电影,方文清也是一个非常有挑战的角色。要让观众觉得恐怖,演员就必须演的非常卖力,演惊悚片是一个十分累心的事情。对于方文清这个角色,吴其江表示因为中国对于恐怖片的标准是不许有鬼神的东西的,所以说如果观众看完整部电影,会发现其实最可怕的是人心。这其实不局限于电影,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样的,往往最可怕的,就是你猜不透的人心。

  对于影片接下来的表现,吴其江表示的很轻松:票房的压力在于导演,但是已现在的走势来说导演完全可以不担心了,口碑好自然票房好,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好的票房成绩。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58536.shtml report 2846 吴其江饰演方文清搜狐娱乐讯据悉,6月14日国内小成本惊悚片《枕边有张脸》上映,三日票房过千万,截止18日票房稳定突破1200万,呈现稳定增长趋势,被导演赵小溪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