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五年》校园见面会 黄真真:我不是文艺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黄真真
导演黄真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香港导演黄真真与徐克、贾樟柯、郭敬明,演员周冬雨等出席了一知名视频门户举办的电影论坛活动。当天,黄真真被活动主办方封为电影圈中的“文艺女神”,不过她却当场否定此称号,并称“我已经没有机会去文艺了”。隔天,黄真真在出席《被偷走的那五年》校园交流会却时表示,自己将在年内开拍自己成名作《女人那话儿》续集。

  黄真真: “文艺女神”,no!“东方不败”,yes!

  作为一名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曾凭借早期拍摄的《女人那话儿》《六楼后座》等多部文艺电影深得人缘,而“重口味”“边缘”“大尺度话题”也一度成为黄真真的标签。十年过去了,在她听到自己被“册封”为电影导演界的“文艺女神”时,却一口否定:“其实我们当导演的,有一些文艺的题材会希望继续拍,但是其实拍商业片也OK,也很开心。”她坦言,很多记者问她为什么越来越商业了,她给出的答案是,“因为我已经没有机会去文艺了。”

  由她最新执导的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骨子里却“文艺得很”,已经凭借过硬的品质成功入围了本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而在早前举办的全国院线推介会上,《被偷走的那五年》更是被电影人吴鹤沪等预言,“这会是下一部《失恋33天》”。

  在18日上海大学的《被偷走那五年》校园见面会上,有学生提问,“会不会继续拍摄文艺气质浓烈的电影,比如《女人那话儿》《男人这东西》?”时,黄真真却改口表示,“将会在今年拍摄《女人那话儿2》,但会和十多年前的有很大不同”。自我褪去了“文艺女神“光环的黄真真能否再次带来惊喜,的确是个值得期待的未知数。

  黄真真:“调情”过后旺演员

  活动当天,黄真真与其执导的《倾城之泪》女主角周冬雨相谈甚欢,而与三年前相比,现在的周冬雨似乎不仅能驾驭文艺爱情电影,也能在于正的带领下,走起古装路线。

  无巧不成书,曾同样在《倾城之泪》中走出来的李治廷、陈乔恩如今也纷纷带着商业类型电影《一夜惊喜》《大闹天空》亮相暑期档。并且耐人寻味的是,这几部电影很有可能在情人节档集体“撞车”。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51308.shtml report 2916 导演黄真真搜狐娱乐讯日前,香港导演黄真真与徐克、贾樟柯、郭敬明,演员周冬雨等出席了一知名视频门户举办的电影论坛活动。当天,黄真真被活动主办方封为电影圈中的“文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