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恋爱时代》江苏热播 任重和姚笛是“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新恋爱时代》姚笛任重
《新恋爱时代》姚笛任重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剧《新恋爱时代》自6月10日在江苏卫视开播起就备受关注,至播出第四天(14日)开始,已连续六天在CSM46城市收视率排名榜单上占据第一宝座,其中14日至17日平均收视达到1.43%。剧中由姚笛、任重饰演的“情侣档”邓小可、郑海潮,更是大受观众喜爱和关注——希望他们在现实中也“在一起”。任重接受记者专访,在“解释”与姚笛的关系时,他说:“姚笛和我已不单是一对演情侣的演员,私下里她会称我为‘男闺蜜’”。

  “万年修得郑海潮”

  《新恋爱时代》中,任重正是这样一个角色,他温柔、体贴、高大、帅气、大气、隐忍、有才,会说甜言蜜语,会哄丈母娘开心,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可谓是十项全能。剧中任重帮姚笛清理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所有物品,帮助姚笛走出前男友的阴影。有网友戏称:“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李大仁、万年修得郑海潮!”

  据悉,为了诠释《新恋爱时代》这个“新”字,任重没少花心思。包括第一次见面相错亲、站在餐厅长椅上向邓小可90度鞠躬道歉、面临破产时忍痛与小可分手等桥段,都是吃透角色后给出的想法。

  不过,任重坦言,郑海潮并不是自己本色出演,“我本人不会是《AA制生活》里的韩心、《北京青年》里的何西、《新恋爱时代》里的郑海潮,他们只能说是我人生缩影里的一小部分缩影。各种类型都想尝试一下!”

  随着《新恋爱时代》的热播,任重在各网站的男明星排名中稳占了第一的冠军位置。不过,对于未来,任重并没有梦境一般的预想,“我真的没有期待,就踏踏实实演好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有人看到感动了或者笑了,我就觉得自己没白干。如果要是有一天沉寂下去了,观众可能会消停吧,终于没有人和他们贫了,哈哈。”

  “《新恋爱时代》‘新’在承诺上”

  任重一直很喜欢《新恋爱时代》这个剧名,这个“新”字也让他感受很深。任重解释道,如何去理解“新恋爱时代”,可以先去回忆一下旧时代的恋爱。“古时候没有爱,只是两个人结合在一起,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接受采访时说的起劲,任重更是以父母年轻时的爱情,作比喻。“爸爸妈妈那个年代,没有手机,没有电话,没有微信,他们两个人约会,约在北京西单路口西南角第二棵树树底下,两人一星期不联系但都肯定会守时赴约,那个时候承诺特别值钱。”

  而对比今天,每个年轻人都是自由恋爱,但是承诺却少之又少。《新恋爱时代》这个“新”字就是一种承诺。“我们这部戏有个主题就是新恋爱,认真爱,认真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承诺。我跟小笛在戏里面,郑凯和高露在戏里面,他们对彼此都有一个承诺。”

  “不想消费自己”

  任重的走红并非一帆风顺,先是在北京舞蹈学院教书,后来结识赵宝刚,但错失了赵宝刚的《奋斗》和《夜幕下的哈尔滨》,从2008年拍《婚姻保卫战》之后,开始被人知道,直到如今的大红大紫。对于生命中的“贵人”赵宝刚,任重坦言:“宝刚导演给予我的指导,不单单是表演和专业上的指导,更是心态上的指导。他现在就是我生活中的导师,甚至在我接戏时,也都会询问导演的意见,所以他给予我的已经是人生上的规划了。”

  但就像他的名字——“重”,稳重,不张扬,除了电视剧,很少有其他曝光。“消费明星时代已经来了,但自己不要消费自己就行了。如果有个魔术的节目,我可能会参与一下,魔术给我的感觉和表演很像,而且也很有挑战。”

  “和姚笛是闺蜜”

  在《新恋爱时代》中,任重所饰演的郑海潮在一次相亲中“相中”了姚笛所饰演的邓小可,从此走上了一条“男追女隔重山”的荆棘之路。郑海潮为了赢得邓小可的芳心,先是隐瞒了自己广告公司CEO的身份,接着又上演了草坪割草、屋顶看星星等浪漫攻势,最后还使出了杀手锏,与邓小可签订“男闺蜜”协议,帮她治疗情伤,如垃圾桶一样被邓小可装满情绪,真可谓情深至极。有网友感叹:“任重是继文章之后,出现的最招人爱的男闺蜜。”

  而现实生活中,姚笛也把任重当成“男闺蜜”。“姚笛是我生活里的一个好朋友,平时一些心理上不开心的事情也都会和我交流。”相识六年,互为老友的姚笛和任重在戏中第一次饰演一对情侣,没有预想中的频频笑场,两个专业的演员表现出了特别的默契。

  要是说到拍戏中的囧事,那应该是他们拍的最后一场戏。“片花中已经放出来了,姚笛扇了我一个大嘴巴,扇完后我当场就眼冒金星。这个的强度可以和贺刚在《北京青年》里扇我那下有一拼。”任重说。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51087.shtml report 3599 《新恋爱时代》姚笛任重搜狐娱乐讯都市爱情剧《新恋爱时代》自6月10日在江苏卫视开播起就备受关注,至播出第四天(14日)开始,已连续六天在CSM46城市收视率排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