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声》小倩变身摇滚女王 演绎《花房姑娘》

来源:搜狐娱乐
李倩与籍俪
李倩与籍俪PK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栏目《中国梦之声》本周将上演20强争霸,和上周一样,本周将继续实行双休日晚21点15分双播制,在6月22日晚的《中国梦之声》“偶像学院”42强终极对战日中,学员将分成2人一组共同演绎同一首歌,全新的造型,不同的曲风,届时学员之间的精彩碰撞将会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小倩脱鞋光脚唱摇滚 全情投入

  来自丽江的酒吧歌后李倩是丽江街头巷尾都熟知的名人,《一瞬间》、《我会想起你》、《红蔷薇》等歌也是脍炙人口,甚至连《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都是她的粉丝。小倩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温文尔雅,而她的歌声也是清澈透亮,拥有一种能够抚慰喧嚣的力量。谁曾想这样一个文艺女青年范儿的小倩居然也改走摇滚路线了。

  在终极试音会中,李倩以一袭蓝裙亮相,虽谈不上仙女,但也是一副温婉可人的模样。到了偶像学院“组合之夜”中,一身牛仔短裤白T恤打扮的李倩又充满了青春活力。两种打扮虽风格都不同,却都算中规中矩,这次可不一样了!在22日晚的42强终极对战日中,李倩一出场就引起了《中国梦之声》的导师和学员们的尖叫,原来小倩身着着一身黑色连体短裙,而裙子上则镶满了金色的铆钉,这对于李倩本身的性格也好、打扮也好,都是很大的反差,这也令导师们对她接下来的表演充满了期待。

  挑战崔健 歌路大颠覆

  原来小倩将要与籍俪合作演唱崔健的《花房姑娘》,对于一向酷爱摇滚的籍俪来说演绎这首歌自然不在话下,但是对于李倩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听过小倩CD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她唱的几乎都是相对比较清新的歌曲,而对于摇滚歌曲她其实从未尝试过,小倩的嗓音本身属于清澈透亮较尖细的类型,很难驾驭摇滚乐,看来这次她真是豁出去了。为了更加畅快地表演,小倩还脱掉了高跟鞋,光脚站在舞台上。或许正是这样的激情感动了韩红,让她回想起自己21岁时激情四射的青春,冲上台去抢了籍俪的红吉他,重新演绎了一次韩红版的《花房姑娘》。作为周六晚上的开场表演,整个演出不但渲染出紧张的气氛,更让全场陷入了音乐的狂欢之中。

  全民大变身 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每一位学员都对20强的席位虎视眈眈,想要为自己占据一席之地,自然要让导师们看见不一样的自己。除了李倩,还有不少学员也向颠覆自己发起了挑战。

  在成都试音会中,拿着Ukulele,可爱又有点二的“傻仔”姚旭之令人印象深刻,《中国梦之声》的四位导师对他也是喜爱有加,甚至都忍不住送零食给他。可是光凭着一股“傻”劲很难一直走下去。在42强终极对战日中,姚旭之与罗熙杰分到了一组,这个本该和“傻仔”是对手的人,却也偏偏成为了“傻仔”的老师。在罗熙杰的带领下,“傻仔”也唱起了RAP,跳起了HIP-HOP,一下子变成型男的“傻仔”看起来还真是帅了不少。

  大变歌路之后的丽江小倩,颠覆形象之后的二哥,能否在梦之声的舞台上走得更远,请关注本周《中国梦之声》“偶像学院”42强终极对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51020.shtml report 1704 李倩与籍俪PK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栏目《中国梦之声》本周将上演20强争霸,和上周一样,本周将继续实行双休日晚21点15分双播制,在6月22日晚的《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