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若彤张慧仪帮TVB 新剧参考《阳光姐妹淘》

来源:搜狐娱乐
多名久违荧屏的知名女星
多名久违荧屏的知名女星


  搜狐娱乐讯 TVB让人面广的曾志伟担任监制,果然新剧邀来不少久违荧屏的知名女星,除了张慧仪(后排左)、李若彤(后排右)外,陈慧珊(前排左)、叶蕴仪(前排中)和李丽珍(前排右)都给面子出演,该剧的阵容变得相当吸引人。

  久违了的李若彤和张慧仪,终于要重返TVB拍剧了!香港无线电视台(TVB)面对香港政府将发新免费电视牌照的竞争,积极寻求各种抢收视的招数,除了投得大型体育盛事播映权外,又成功邀得上世纪90年代的电视女神李若彤和张慧仪出山,联同李丽珍、叶蕴仪和陈慧珊等人拍摄曾志伟监制的新剧《Aerobic Girls》(暂名),比起TVB那班新晋小花旦,这班昔日的女神应该可留住观众。

  据悉,她们将演出由曾志伟监制的首部无线剧、改编自韩国电影《阳光姐妹淘》的《Aerobic Girls》,此剧将于月底开工。原本剧集计划在本月初开拍,最初预计的演员有毛舜筠、叶玉卿、邓萃雯,也曾找过资历相当的夏文汐、余安安和陈秀雯等人参演,但毛舜筠、邓萃雯都因档期不合而推掉,TVB惟有另寻其他资深女演员。

  早前已落实的包括有陈慧珊、李丽珍、叶蕴仪等,如今处于半息影状态的李若彤和张慧仪也已答允回巢接拍此剧。据悉,TVB今日会举行记者会宣布阵容,并要求参与艺人要保守秘密。

  李若彤停产9年

  《Aerobic Girls》讲述中学时的几位同窗好友,在25年后已为人妇、人母时再重聚,一起寻找青春回忆的故事。TVB找来李若彤和张慧仪演此剧,确实很有噱头。因为李若彤近9年来几乎可说是零产量,最近的作品要数到2004年跟曾志伟在内地合拍的剧集《大宋惊世传奇》及电影《青花》。她只偶然在内地出席一些商业活动,本月16日她到河南出席活动时,依然受到内地粉丝的热烈欢迎。而张慧仪亦于6年前移居北京转投商界发展,至今未婚的她收养了患有心脏病的孤儿Hanson,早前她曾回香港客串短剧,这次TVB邀得两人出山,相信能唤起观众的怀旧感。

  事实上,有鉴于TVB眼下新晋花旦的演技未成气候,的确需要急召具实力的一姐级人马回巢救亡。对于李若彤落实接拍,有份负责制作的香港无线戏剧制作总监梁家树被问到此事时,竟然回避说:“不清楚。”他只肯透露曾跟不少演员洽谈过。尽管李若彤与张慧仪方面暂时未对此有任何回复,但另一位同样久休复出且已接拍的叶蕴仪,前日在电话中却漏出口风:“是有谈过。”那是否已接拍?她笑言:“哗,不知道啊,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糖妹演少女版叶蕴仪

  此外,“糖妹”黄山怡已经落实会在剧中饰演少女时的叶蕴仪,孖妹组合AOA的妹妹吴燕青及Super Girls成员Cheronna(吴嘉熙)、Heidi(李静仪),都会演出一角。而另一部曾志伟监制,梁家辉、佘诗曼合作的剧集,则将于明年开拍。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9406.shtml report 3505 多名久违荧屏的知名女星搜狐娱乐讯TVB让人面广的曾志伟担任监制,果然新剧邀来不少久违荧屏的知名女星,除了张慧仪(后排左)、李若彤(后排右)外,陈慧珊(前排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