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传送带美女自称郑微翻版 被甩十次为爱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卖萌“高富帅”
卖萌“高富帅”

  搜狐娱乐讯 告白、失恋,在青春的岁月里,男男女女们多多少少都会经历这些感情的磨砺。今晚,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将推出向青春致敬主题。身材火辣的90后美女嘉宾在谈到曾经的恋爱经历时称自己就是现实版的郑微,曾经十次被甩。而另一位女嘉宾姿色貌美,她拒绝男生更是有着特殊的癖好,让人瞠目结舌……

  男嘉宾:会卖萌的“高富帅”

  本周的男嘉宾吕斌,来自中国第一侨乡广东江门市,是个名符其实的“高富帅”。他身高185,是个篮球健将;工作七年后自己开公司做外贸生意,目前身价不菲;体型修长、外表俊朗,还特别会卖萌,特别是大学时还当过模特,绝对的风流倜傥。即使是在以优质男嘉宾著称的《爱情传送带》上,像吕斌这样的“高富帅”也不多见。

  在录制现场,这位会卖萌的高富帅展示了自己调皮搞怪的一面,面对主持人调侃他的普通话不好的状况,这位男嘉宾竟然迎难而上,学起了女嘉宾说东北话,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一片。吕斌自称是“食草族”,那么面对12位佳丽,他又会作何选择呢?

  现实版郑微被甩10次练就火眼金睛

  美女翻译信丹琦自爆谈过十次恋爱,而且每次被甩的都是她,令人错愕不已!信丹琦今年只有22岁,身材火辣、性格活泼。她说初恋是大学的师哥,当时为了爱情,自己曾像《致青春》里的郑微一样,在舞台上唱歌给师哥听。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会被一而再再而三地甩掉。不过,信丹琦称,这些经历也不全是坏事,如今爱情里的阴谋她一眼就能看穿,男人别想在自己面前演戏,俨然一个“爱情专家”。不知道这样的女孩,会不会让男生望而却步呢?

  女嘉宾拒绝男生有特殊癖好

  除了信丹琦的十次被甩令人惊奇,另一位美女的癖好也令人称奇。来自哈尔滨的美女孙天舒天生丽质又大气豪爽。今年21岁的她害怕鱼,看到鱼就害怕,也不敢吃鱼,但却喜欢毛毛虫、蟑螂等各种虫子。

  在恋爱中,她也有一种特别的嗜好:年轻貌美的她每拒绝别人一次,都会自己去电影院看电影,把电影票留下来,现在她已经积攒了24张电影票了。

  那么,孙天舒的电影票最终会积攒到多少张,被甩的信丹琦会在《爱情传送带》的舞台上邂逅她的第11次恋情吗?男嘉宾吕斌又能否牵手成功呢?今晚21:50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为您揭秘!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9185.shtml report 1432 卖萌“高富帅”搜狐娱乐讯告白、失恋,在青春的岁月里,男男女女们多多少少都会经历这些感情的磨砺。今晚,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将推出向青春致敬主题。身材火辣的90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