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韦唯杨钰莹强强联手 加盟山东《中国星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杨钰莹
杨钰莹做评委

  搜狐娱乐讯 今夏,真人秀节目将热闹非凡!即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刚刚公布首位导师王杰,谁将和王杰一同坐镇备受关注。昨日记者获知,其他两位评委身份已确认,歌坛天后韦唯和华语乐坛甜歌天后杨钰莹为《中国星力量》评委,三位歌坛天王天后齐坐镇,卫视大战打响之前,山东卫视占尽先机。

  杨钰莹做评委首选《中国星力量》

  杨钰莹在内地歌坛曾享有的地位无人能及,虽然这位“玉女”已经多年未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然而刚刚复出就能引起巨大反响,可见人气不减当年,青春靓丽的形象更是被歌迷们大赞为“不老的传说”。据记者了解,杨钰莹加入《中国星力量》也是制作团队一致的要求,山东卫视对杨钰莹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此次山东卫视能从众多竞争对手中“抢人”成功,邀请杨钰莹担任明星导师,杨钰莹本人也表示看重的是《中国星力量》的造星实力,在接受采访时她谈到:“《星力量》的宗旨就是培养出中国的超级明星,并且从现在来看,我们的练习生实力都很强劲,我从中也看到了中国乐坛的新希望。”

  韦唯坐阵《星力量》 传授演唱经验

  除日前已经曝光的王杰和杨钰莹外,歌手韦唯也确认加入《中国星力量》的明星导师团队。据记者了解,韦唯一直与山东卫视有着积极的洽谈,虽然其他家卫视也有意邀请韦唯担任评委,但韦唯显然更倾向与山东卫视的合作。对此,韦唯在接受采访时也向记者透露:“《星力量》是个造星的舞台,我希望能把我多年的歌唱经验传授给这些练习生们,让他们在舞台上发出光芒。”

  韦唯、王杰、杨钰莹三位歌坛重量级人物和之前已确认担当该节目“梦想大使”的成龙大哥,由此《星力量》的明星阵容已全部公布。不少观众表示,山东卫视花费如此大的心血邀请明星导师,在今夏选秀大战中已经占尽先机。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5107.shtml report 1172 杨钰莹做评委搜狐娱乐讯今夏,真人秀节目将热闹非凡!即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刚刚公布首位导师王杰,谁将和王杰一同坐镇备受关注。昨日记者获知,其他两位评委身份已确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