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新娘》山东首播 郭珍霓陈昭荣陷多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完美新娘》山东首播 郭珍霓陈昭荣陷多角恋]
郭珍霓陈昭荣陷多角恋
郭珍霓陈昭荣陷多角恋

  搜狐娱乐讯 6月16日,山东齐鲁《白金剧场》三集连播这部时尚年代女性传奇大戏《完美新娘》,尘萦游子面,蝶弄美人钗,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谁会是谁的最终归属,谁将牵手完美新娘?

  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年代大戏《完美新娘》,郭珍霓、陈昭荣、谢祖武、王宇婕、赵圆圆将在剧中身陷多角虐恋,该戏开拍之初就因全新年代加时尚的概念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山东齐鲁终于在6月16日晚三集连播,抢鲜全国播出。

  莫负春:多情留洋绅士

  爱的关键词:付出

  台湾一哥陈昭荣在《完美新娘》中饰演留洋归国的西医莫负春,为人仗义机智,风度翩翩,与发小楚家公子楚子夏(谢祖武 饰),同时相识、恋上美丽坚强的“落难”格格那蝶秋(郭珍霓 饰),蝶秋在制香上天赋极高,并凭借制出传世奇香“醉蝶香”牵出身世之谜,而完美男人莫负春,一直在挚爱女子身后给予支持,总在挚友和挚爱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他的留学经历,让他比其他人更加豁达面对世事,他对蝶秋的爱是先进的,爱不是拥有,是让心爱的人得其所爱。蝶秋为了情郎楚子夏能够重振楚家,制香途中误伤双眼。负春就将自己的眼角膜给了蝶秋,却因自己双眼失明,愿意将挚爱推向他认为更能给她幸福的男人身边。近几年,一直将演艺事业重心放在内地的陈昭荣,自己本身也是极为重视家庭的好男人,在采访时,他常常会表露出对妻儿的思念,因为长期无法回台湾的原因,总是与家人聚少离多:“有一回,孩子给我打电话,说‘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妈妈说你回来会给我买玩具’。我的心就觉得满满,又很心疼”这个事事显得随和、谦逊的男人难得湿润了眼眶。

  那蝶秋:秋雾里蝶一样的美丽格格

  爱的关键词:坚强

  郭珍霓早年因罗灿然导演的“新娘”系列电视剧出道,此次再次与罗导合作,配合相当默契,她笑言是罗导教会她如何哭的,《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等剧的热播让她更加大放异彩,人气飙升。这个东北女孩身上有着江南女子的细腻温柔,无疑是演绎那蝶秋这个角色不二人选。蝶秋身上美丽、智慧、坚强的特质,她都能很好的把握。这个角色不是圣女,虽然正直,但面对杀父仇人,即使他是情郎的亲父,也未曾放弃过报仇血恨。在那个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时代,她仍然要靠制香手艺创出名堂。在面对莫负春这个完美男人的一往情深时,她依旧明白的选择谁才是心中所爱,即使情郎是仇人之子、即使情郎身患恶疾,也不曾放弃。要做最完美的新娘。在《完美新娘》进入紧张宣传期的时候,郭珍霓已经进入的新组拍戏,却仍然积极配合宣传,敬业和专业令合作方相当满意,她的职业精神在业内也是少有的。这样美好的女孩现在仍然单身,她又会是谁的完美新娘呢?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4777.shtml report 2819 郭珍霓陈昭荣陷多角恋搜狐娱乐讯6月16日,山东齐鲁《白金剧场》三集连播这部时尚年代女性传奇大戏《完美新娘》,尘萦游子面,蝶弄美人钗,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谁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