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烈焰》河北卫视热播 周一围张辉变脸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张辉剧照
张辉剧照

周一围剧照
周一围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亨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辉、赵宁宇执导,马苏、周一围、王劲松、白志迪、姜宏波、张辉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烈焰》正在河北卫视火热播出中。剧中,周一围和张辉与马苏饰演的宋雨的情感瓜葛可谓本剧的亮点之一。

  《烈焰》讲述了七十年代北方某市京剧团在人民剧场上演《智取威虎山》的剧目。然而在汇报演出当天发生了意外,叶凯为救火受了伤,团长邢文江当场被烧死在道具间,而叶凯的未婚妻于晓霞因抢救无效死亡。只因最初的那场大火,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秘密,都为保守秘密付出各种代价。

  周一围:初恋情殇纠葛不断

  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的周一围可谓影视新星,此后在《空巷子》、《苍穹之昴》、《名门劫》、《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恋爱那点事》等众多影视剧中都有出色表现。而这次饰演的邢涛一角桀骜不驯、做事果断。邢涛很招女孩子的喜欢,但是他只喜欢同样对京剧无兴趣的宋雨。在剧团发生那场大火后,因大火的重要嫌疑人是自己喜欢的宋雨更让他感到痛苦不堪。无法面对宋雨的他决定离开剧团,同时选择和刘雅丽结合。多年后回到剧团,发现自己依然爱着宋雨,于是提出与刘雅丽离婚。离婚后的邢涛在遭到宋雨的拒绝后,感到巨大的挫败感,再次离开了剧团。

  张辉:英雄小人谁与评说

  在《烈焰》中集编剧、导演、主演于一身的张辉饰演的是性格深沉、忧郁的叶凯。叶凯的一生都在追求完美、拥有英雄情结,宋雨的善良让他感到温暖,在他的心里宋雨的纯洁无暇,使他拥有了一片心灵安宁的乐土,找到了人生的归宿。然而剧团的那场大火却成为叶凯一生都无法抹去的愧疚,始终让他觉得自己是个小人。叶凯渴望与宋雨结合可又无法勇于面对自我。

  到底周一围和张辉谁能够牵手成功?让我们在《烈焰》中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2099.shtml report 1896 张辉剧照周一围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东方亨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辉、赵宁宇执导,马苏、周一围、王劲松、白志迪、姜宏波、张辉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