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亮相上影节 学粗口率性可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亮相上影节 学粗口率性可爱]
奥斯卡影后亮相上影节。
奥斯卡影后亮相上影节。


  新快报讯 6月19日下午,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在上海与记者们见面。这位好莱坞的资深演员相当率性可爱,不但系上了自己前一晚在上海逛街时候买的皮带亮相,还向台下的记者讨教一句中国话的粗口怎么说,并且当时就在台上学了起来,把记者们都逗得哈哈大笑。她还透露自己今晚要和丈夫一起去上海一家很难订位的小馆子品尝地道的上海美食。

  记者:你16岁的时候就出演“埃及艳后”,2006年又出演“女王”,大家都觉得你天生有“帝王范”,你自己怎么看?

  海伦:我也出演过很多小角色,比如服务员之类的。我觉得可能还是因为角色,女王、公主之类的太有发挥的空间了,这些方面大家印象会更深刻。

  记者:你和你的丈夫都从事电影行业,也一起合作过,你们怎么处理导演与演员,以及丈夫与妻子之间的关系?

  海伦:我们的相遇和相爱就是通过一部电影结识的,但结婚之后我们突然觉得,是不是应该拍摄一部电影?那之后就发现,其实这种感觉和之前导演与演员之间的关系,已经完全不同了。在那样的环境下,我们是工作合作的关系,也是夫妻的关系,我们其实很尴尬,我老公觉得我特别烦,我也觉得他特别烦……不过我们有个原则,片场的争论不会带回家,我们在家还是很和睦的。

  记者:你喜欢中国吗?来上海都做了些什么?

  海伦:这次是我第一次来中国,我很开心,虽然只有三天的时间,但我觉得印象很好,这里的景观很好。我去了上海的轻纺市场,跟我老公一起,在那里买了一条皮带。我们今天晚上要去一家上海的小饭店,很小的,订位很难。我第一次来,我老公不是,但我们的确都很喜欢美食。

  记者:2006年你出演《女王》,有怎样的准备?是否和女王本人交流过?

  海伦:看了很多电影和视频,但里面对我帮助最大的是女王十八岁前的视频资料,因为那时候,伊丽莎白还不知道自己会成为女王。那些资料,可以更真实了解女王作为人,作为女人最真实的想法。

  记者:这次你自己来,没有带助理,和我们想象的奥斯卡影后完全不一样,为什么?

  海伦:我其实有个助理在这里,因为我的助理很好,所以我只需要一个助理就够了。我平时的性格也这样,我不喜欢有人围着我,我更喜欢一个人。

  记者:今年的奥斯卡影后珍妮弗-劳伦斯是90后,你拿到影后的时候却是60岁后了,从影40多年了,这么长时间,你想过放弃么?可以谈谈你成功的秘诀吗?

  海伦:成功的秘诀就是学习,我一直对很多东西都有好奇心,所以我经常跟新导演、新演员合作,在他们学我的时候,我也从他们身上学习。不管你拿到多少奖,有多大成就、多高的荣誉,我觉得只有保持一种谦卑学习的心情,才有可能继续往前走,进而找到更多的乐趣,取得更高的成就。

yule.sohu.com true https://yule.sohu.com/20130620/n379340847.shtml report 1905 奥斯卡影后亮相上影节。新快报讯6月19日下午,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在上海与记者们见面。这位好莱坞的资深演员相当率性可爱,不但系上了自己前一晚在上海逛街时候买的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